• 階段一.學的階段
  • 階段二.做的階段
  • 階段三.教的階段 
  • 階段四.傳的階段

階段一.學的階段
這個階段最簡單, 但也最容易放棄!
請記住一句話:" 
經營GDI沒有失敗; 只有放棄。 放棄了就等於失敗!!"
而要不要放棄 只有一個人能決定 那就是你自己

在還沒有任何下線會員加入你之前, 請問自己一句話:" 
同樣的 公司.制度.商品.工具.方法, 為何別人能, 而我不能?" 如果你的上線推薦人能推薦到會員, 而你還不能, 在你自己還沒有推薦到會員前, 這表示: 你還沒有100%複製 。

有比推薦一個人,免費加入一個10美元投資的事業 更低門欄的事業嗎? 如果這樣的事業連一個人都招募不到, 問題是否在自己本身呢? 你自己是否全力以赴了嘛? 如果還沒, 我們相信,
任何事業 面對一個沒有全力以赴的人, 除了僥倖, 都沒有成功的機會!!

這階段的你 應該要做的事:

  • 確實一次一個步驟,100%複製團隊官網每個單元, 一個單元未消化完成前, 不要急著進行下個單元。 
  • 在還沒真正賺到錢之前, 你可以在GDI先賺到朋友! 參加每一次的"呆呆向錢衝線上說明會", 有時間就到團隊聊天室問問題學習。 多認識事業上的夥伴, 爭取友誼對於你未來組織發展 將會是股強大的助力。
  • 或許你有很好的點子, 但 在還沒有產生第一個會員前, 先把自己的好方法保留起來。 不要浪費時間在懷疑方法, 先把團隊的成功模式 學起來, 直到你已經 招募到自己的第一個會員時 ,表示你已學會一套可以有效複製的模式了!

階段二.做的階段

恭喜!!階段二表示你已經學習到團隊官網的成功模式 招募到你自己第一個會員了!
這表示
同樣的模式, 只要持續下去, 就能招募到第二個 第三個... 這是候需要的是:" 成功的事要重覆的做" ,就能累積成功!

目標是:重覆累積到招募5個會員, 成為團隊事業代表 這將證明了團隊" I CAN DO IT!! YOU CAN DO IT!! "的理念。 從此以後, 你也是團隊的成功見證者, 你已經親自體驗了團隊的成功模式 。
任何人只要願意100%跟你複製, 都可以成為GDI事業代表。通常到這個階段 ,快的人需要1-2個月, 慢的話也不會超越3-4個月,[超過表示你的方法不對 或根本不夠努力。[ 相信你自己心裡比誰都明白]

完成第一層5個會員, 這是一個重要的階段性目標。 這表示, 你可以向所有人證明 ,你學習到的模式 ,已經經過你自己的驗證確實可行。 而經過5次的經驗 ,也表示你逐漸熟練 。
恭喜!! 你已正式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階段三.教的階段
這個階段 
目標是:複製五位代表
把自己已經會的技能[KNOW-HOW] 開始向下複製, 從自己的第一層會員中, 挑選1-2位跟你一樣,
給你承諾並願意配合付出行動的人。[不要期望每個人都是, 任何企業都一樣1-2個是合理的機率]
全力協助他 ,做好100%複製! 這過程中 ,需要你付出耐心, 表現你的領導力。而配合團隊運作, 將是你成功的基石。[這個階段的你相信你已經了解 並是個十分配合團隊運作的人 如果不是 你將發現複製是痛苦的開始 請馬上去找你的上線代表 回歸團隊運作吧!]

階段四.傳的階段
當你協助你的下線會員通過了 學.做.教 階段, 用團隊的成功模式
複製完成第一代五位代表, 你已經是團隊真正的領導者:" 事業領袖"!!
最後你將
挑戰團隊最終目標:複製五位事業總裁   親自培養出第一代五位 "事業總裁" 當你完成這麼目標時, 你的GDI事業 將會透過團隊, 不斷的傳承與倍增!!
你會發現, 這時候無論你是否在工作 ,你的組織都將開始為你創造源源不絕的持續性收入!!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美商GDI的最佳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呆呆向錢衝官網: http://www.gdi-daidai.ws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