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他朋友的朋友,兩人是在他家中辦趴時認識的。某晚,他接到她的電話。寒暄幾句後,他聽得出她很寂寞,「妳在哪?」她說了一個咖啡廳的名字。她心情不好,想找朋友出來喝下午茶,大家碰巧都有事,只好把手機裡的電話簿拿出來瞧,碰碰運氣。


美女送抱無福消受
他說:「不然,我們去看場電影。」她回:「我今天沒心情看電影,倒想找人聊心事,我去找你行嗎?」「好啊。」他也寂寞,沒什麼拒絕的理由。一個有點熟又不太熟的女人主動的想要來找他,他也有點受寵若驚。他為她泡了咖啡,她喝完咖啡後,說要喝酒,他自恃對於酒的品味很好,把新進的葡萄酒拿出來。沒想到她一杯接著一杯喝。
她不經意的提起幾年前的失戀故事,無神的雙眼彷彿是欲哭無淚的樣子,「我對他那麼好,他就那麼走了。」忽然,她坐到他身上。他一時不知所措。
「給我一點溫暖,好嗎?」她說,然後,把他的T恤往上拉,開始猛親他的胸腹……「這樣不好。」他呼吸急迫的說。「我只想要一點溫暖,你聽好,我們的關係僅只於今天,好嗎?」她的舉止大膽的超出他的想像。他差一點淪陷了,但最後,「對不起,我現在不行,我好餓,我們出去吃個飯好嗎?」吃完飯後,他為她叫了車,強迫她回家。
獨自回到住處,有點懊惱又有點慶幸。她很美,符合他的獵豔需求。他是個花花公子,不排斥一夜情。只是理智提醒他,這不會是一個簡單的一夜情,她應該是隻「暴龍」。當她提起曾為前男友自殺時,她眼光裡還有悲壯的自豪在閃動著,這樣的女人他遇過,他怕了。不是不渴望性冒險,但他已會評估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