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域的定義和種類
 網域或網址代表網路的運作範圍與網路主機的位址。
 舉例來說,yahoo.com.tw就是一種網域,前面加上www(或其他名稱)後,就是讀者所熟悉的http://www.yahoo.com.tw/完整的網址架構。網址架構通常有四層,例如自由時報的網址是http://www.libertytimes.com.tw/,其中第一層的.tw是國碼,代表台灣地區的網域;如果第一層是.hk指香港網域、.jp代表日本網域,沒有國碼的,就代表國際(美國)網域。
 第二層是屬性網域,.com是商業網域,.net是網路服務組織網域,.org代表法人組織,.edu代表學術教育機構,.gov和mil則分屬政府、軍事網域,.idv則是個人網域。
一般.edu、.gov及.mil都只有限定的機構才能使用,民間用戶並不能註冊。

影響網站可信度的一些細節問題

所謂網站的可信度,顧名思義,就是用戶對網站的信任程度。如果用戶僅僅是通過搜索引擎偶然檢索到一個網頁,看過內容之後隨手就關掉了該網頁,這種情況下對網站的可信度也許沒有任何意義,但是對於具有商業目的的網站來說(比如企業網站以及專業電子商務網站等),用戶來到網站獲取基本資訊之後,如果產生了進一步的行為動機,如註冊為會員、直接購買產品等,這時候就不能不考慮網站是否值得信任的問題了。

影響網站可信度的因素表現在多個方面,從大的方面來說,比如網站/企業的知名度、網站的功能和服務等,從小的方面來說,有很多細節問題都會或多或少影響用戶的信心,如對於企業介紹過於簡單、產品資訊、聯繫資訊不夠全面、使用免費郵箱、資訊過於陳舊等等。下面羅列了常見的一些可能影響網站可信度的問題,如果您對自己網站的可信度比較關心,不妨對照看看是否存在某些有必要改進的地方:

全球網站直逼1億大關!投資域名註冊收益前景樂觀!
2006年07月24日 中國經濟網綜合電腦商情報來自Netcraft本月初調查顯示,目前全球有88,166,395個網站,比上個月增加287萬個。 今年上半年增加1410萬個新域名,佔目前所有域名的19%。 按目前每月新增200萬新域名的速度發展,預計到今年底全球網站將超過1億個。

有報導稱,我國互聯網中文域名交易市場的容量有望在今年突破千萬元人民幣, 從這可預測註冊域名之戰將迎來新的挑戰和機遇。好域名如同一個好鋪位一件商標的註冊費用為2000元,註冊前要大費周章去交查詢費、手續費等; 而註冊域名,不僅手續簡單、申請時間短,且價格便宜、回報率高。 高回報率使域名搶注行為愈加瘋狂,在這個大金礦的誘惑下, 更多的人投身“米農”隊伍,把搶注域名當成賺錢手段。如上月因搶注世界盃開幕日“20060609.com”域名事件, 而被傳媒炒得沸沸颺颺的男青年薛某,將此域名註冊後, 他立即將轉讓和出租資訊發佈在淘寶等網站上, 並按照域名以日期為主的特點,定價為200606.09元, 引得不少人出價競買。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美商GDI的最佳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呆呆向錢衝官網: http://www.gdi-daidai.ws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