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網路行銷?

簡單來說,網路行銷就是指如何讓更多人知道你的網站。

推廣網站的形式與方法,工具包括:

搜尋引擎網站登錄。
1.入口網站廣告推廣。
2.郵件電子報推廣。
3.電視推廣。
4.搜索引擎推廣。
5.病毒行銷。
6.部落格行銷。
7.Web 2。0行銷法。
8.事件行銷法。
9.報刊推廣媒體推廣…。等。

網路行銷的特性

在未來的趨勢裏,網路將成為不可或缺的生活工具,從一般生活中的民生必需品,和在工作中的必要設備,還有相當受到國人重視的休閒活動,以及在理財方面等各種活動,都將少不了它。

  例如在食的方面,可以查詢到超級市場的今日特價品及促銷活動,也可以上網查詢食譜;在必勝客的首頁中可以直接線上訂購所需要的食品,或是透過各地旅遊資訊網站,獲得各地旅遊小吃及當地餐廳的資訊。

  在衣的方面,可查詢到百貨公司最新一季的服裝流行訊息,以及將可網路上訂合身的服裝;在住的方面,可到仲介業的網站上查詢房屋賣價比較,及室內裝潢等資訊;在行的方面,可在網路上了解汽車展內的資訊,也可查詢大眾交通工具的訂位情形及路況報導。

  在育方面,網路普及化使全國五十一所大專院校、二十六所專科院校、五所中等學校、甚至三所國小學都設有網站,在升學主義為重的台灣環境裡,各個 學校的網站可以讓使用者方便查詢到學校校史、學校資源、系所簡介及師生等詳實資料。若想出國深造或遊學,國外知名大學網站上,幾乎都可以找到您所希望的國 外學校資料。而在樂的方面,網路電玩、旅遊資訊查詢及旅館訂位…等等。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美商GDI的最佳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呆呆向錢衝官網: http://www.gdi-daidai.ws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