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具備心態~
 
原有自己職場領域的我,首次接觸直銷事業在網上創業,在經營的過程中有一些心得,並將它分列出來,不刻意為誰而定,卻是時時能提醒自己保持正面態度的勉勵規範。與諸位 好友們共勉~
身為一個創業者應該具備的心態:
 
1.心態歸零;無論從事任何行業或創業,一定要先將心態歸零,才能夠讓自己吸收更多的知識,加強提升自己的成長。

2.相信自己投入的方向;在已經了解這份事業並開始執行後,就該相信更確認自己的選擇,三心二意、從旁找捷徑,不確定質疑的態度,都會使自己迷失方向進而瞬間打倒自己而失敗。

2.建立自己努力的目標;給自己建立一個必達成的目標,隨時提醒自己真正付出多少是否該在加強、尋找方式、對象、肯定;讓自己有朝著目標努力邁進。

3.積極自己主動的學習;一開始創業總是會遇到許多問題,主動的尋找問題解決,主動的對上線提出問題,主動的學習上線,以及團隊夥伴提供成功的方式。

4.認真做到落實的行動;認真做就是對自己負責,確實落實每天該做的,配合自己積極的行動,萬事起頭難,用心便簡單,持之以恆的耐心是成功的關鍵。

5.安排自己參予的時間;無論有大大小小的事,一家店開了怎麼忙也都要為店面做宣傳,不能有守株待兔的心態想法,至少每天挪出1~2個小時的時間,為自己事業做推廣。

6.時常自我充實-增廣見聞;無時無刻都有資訊來源,團隊的也好、自尋的也好、半路殺出來的更好,只要接觸了那都是能學習,提升自己的心智、觀念、常識、資訊以及經驗。

7.時常自我勉勵-加強信心;再強的打者都會遇到挫折的時候,為避免自己的氣球一下子就沒氣,不忘常將打氣軸隨身攜帶,隨時為自己加油、打氣,比上不足可也比下有於,沒有做不到的,別人可以我也行..如此這般肯定自己。

8.時常參予團隊-夥伴互動;一個人的力量總是有限的,自己跌頭撞腳的,不如聽聽或多參考其他夥伴的意見,彼此開心的努力交流更能讓自己成長更快,且能隨時保持愉悅的心情。

9.遇到問題不退縮-不怠惰;當你遇到問題時不用害怕或擔心,自己無法解決的還有其他方式可解決,別因一點小挫折,就讓自己原先的努力停頓掉,秉持自然心態、平心的積極就好了。

10.心情低落不自閉-不客氣;心情不好時,團隊夥伴與上線都是最好的朋友,因陌生而聯繫相伴,彼此共同努力、鼓勵打氣所建立的友情,是少有的珍貴,當然,遇到問題就不要客氣,若不說出來夥伴們不知如何協助有需要的你。

切記!一個人的努力可以無限,但一個人的力量卻是有限。
保持自然心態與愉快的心情,無形中的成長與獲得是自己無法預料的。


我的心情、我的成長來自GDI 大家庭~助我創造無限可能的E未來~
 

真誠、用心、助人 是我們團隊經營事業的精神根本

助人達成夢想目標,共創美好均富生活
You can have everything you want in life
If you will just help enough other people get what they want
您可以擁有一切您想要的生活;只要您願意幫助其他人獲得他們想要的!

 

網路必備的「管道金鑰」
電子商務這麼多,如何運用掌握你的工具借力使力, 提升生活品質與生意通路,獲得成功、快樂、富裕的健康人生?
參予GDI的營銷計畫,那麼你的網上生意將 會更有效率 !!
 
 
美商GDI域名行銷系統的優勢:
1.獨特性=產品是全球的網域尾碼.WS=WebSite (無商業代表意義,單純屬於個人或公司企業的獨立品牌,任何私人使用或商務結合皆實用)

2.簡便性=好域名如同一個好鋪位..一件商標的註冊費用為2000元,註冊前還要大費周章去交查詢費、手續費等..GDI提供您隨即查詢已註冊,或查詢可註冊使用的域名 網址。 

3.持久性= WS網域尾碼,以(你的名字.WS),簡短又好記,無論是個人或公司企業,能簡便運用勢必被考量,而註冊域名,不僅手續簡單、申請時間短,且價格便宜、回報率高。

4.續用度=經由七天免費試用後,有85%會員持續使用。
使用者付費;加入GDI公司域名行銷系統,具備了一套完整優質的服務套件 提共給所有會員:

A-個人終身網路身份“你的名字.WS”。
B-全球獨立WS網域經銷權。
C-個人專屬獨立網站。
D-個人虛擬主機
FTP://hosting.ws 空間“100MB-每月10G流量”。
E-10組由個人域名獨立自定的電子郵箱“不限本人使用每個郵箱1G流量”。
F-54種精美範本的網頁製作小幫手(簡易建立設計喜愛的網頁)
G-附加一份會員引薦入會的
保障終生收入獎勵計劃
 
藍海策略!GDI是"全球網域"出售的壟斷商,沒有公司能跟他競爭,因為GDI已經取得了全球.WS的網域獨家經銷權力。而這家公司現在為了更快拓展市場,決定把壟斷權力交給每一位經銷商會員,當您成為會員就擁有了全世界.WS網域的壟斷經銷權!
 
現在您也可以在家裡開啟這份全球性的家庭事業商機,透過網路無遠弗屆的力量,讓您的收入觸角透過網路,延伸到全世界每個角落!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美商GDI的最佳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呆呆向錢衝官網: http://www.gdi-daidai.ws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