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GDI賣什麼?
答:GDI是網域名稱行銷公司,會員每個月10美金購買的產品包括網域名稱,100MB網路空間,10組自訂名稱的E-Mail,詳細介紹如下:
GDI商品介紹

  • 網域名稱Domain Name:GDI除了提供ws的網域申請外,更提供其他網域申請,提供更多樣的選擇,可選擇網域有 .com .net .org .biz .info .mobi .name .us .in .cc .cn .bz .it .nl .tv .la 等等總計92種。
  • 100MB網路空間(3GBit流量):可支援FTP上傳下載,無檔案類別限制。
  • 10組自訂名稱的E-Mail:可自訂10組E-Mail名稱,容量總計可高達1GB,並且支援WebMai (or POP/IMAP),可利用outlook收發E-Mail。
  • 提供七天試用期,不滿意,可直接退出,無須付費。
  • 每個月月租費10元美金,折合台幣約330元。
  • 無綁約限制,退出沒有違約金。
  • 可選擇繳費方式,按月繳,半年繳,年繳方式。(如果選擇銀行電匯,最少需要預繳六個月)
  • 提供多種繳費方式:
    1. 信用卡繳費
    2. VISA金融卡繳費
    3. 銀行電匯
    4. Paypal帳號付費
  • 每增加一位正式的會員,每個月提撥1塊錢美金的獎金回饋....
  • 獎金領取方式:
    1. 寄發支票
    2. 銀行電匯
    3. Paypal帳號收款
  • 提供完整的會員介面(英文)..........
  • 每增加一位會員,系統會自動以E-Mail通知。


問: 如果我只是介紹會員,也可以領獎金嗎?

答:更詳細的說明,GDI的產品就是租用〔網域名稱〕並且能夠使用100MB的網路空間(3Gbit流量)、10組自訂名稱的E-Mail(總計1GB的容量)的月租費,介紹別人租用也等於是銷售產品,就有會有獎金了!

問:付款方式就只有上述四種,還有沒有別的方式,是否可透過郵局匯款?
答:是的,目前付款繳費方式,只有上述四種,讓我來依序做個說明:

信用卡:現在較為普遍的網路交易的金流通路,但是如果你有考慮到安全性的問題,不建議你使用信用卡繳款。

VISA金融卡:VISA金融卡是國際流通的金流帳戶,就如同你銀行的帳戶所提供的金融卡,沒有信用額度的問題,扣款的方式就是在你VISA帳戶裡的存款做繳費。


銀行電匯:不建議使用此項目繳費,如果你在美國當地的銀行有帳戶除外,此繳費方式有以下限制,必須至少預繳6個月,以及自行負擔雙方銀行手續費,如果你在台灣使用此繳費方式,你必須要多出約1500元左右的手續費。

Paypal:是eBay所衍伸出來的一種國際金流方式,除了可從美國銀行帳戶扣款外,大多需要透過信用卡註冊。Paypal 官方註冊網頁:https://www.paypal.com/  Paypal 說明教學網址:http://kkk.cc/tw-paypal/


因為郵局無法直接透過網路跨國交易,如果使用郵局匯款,等同於使用電匯方式付款,手續費相當昂貴。

問:網路上很多免費網賺,為什麼GDI還要收費才能經營?
答:GDI是一家合法的傳銷公司,收入來源來自於產品的銷售,而不是非法的吸金!這也是所有傳銷公司常用的銷售方式:省下廣告費與中間商的管銷費用,請消費者推薦產品,讓消費者也有經營的權利。網路行銷廣告的獲利來源是刊登廠商,廣告公司接受刊登廠商委託,再利用網賺系統幫刊登廠商提供宣傳服務,網路上的網賺,就是廣告商的系統之一。除了獎金來源不同外,大家可以發現一個很大的不同:花相同的時間宣傳,獲得的獎金回饋卻不相同!
那麼GDI可能免費經營嗎?
以我們運作GDI的經驗,在認真經營六個月後,你輔導的夥伴,很容易超過10位,當你的夥伴超過10位之後,收入就等於超過你當月需要繳交的月租費,那等於是你在網路上製造了一個聚寶盆,扣除你的月費外,每個月還都會自動幫你製造獎金。當然,如果你在10個月的經營當中,若有一週內有5個會員加入,GDI就會發給你100美金,相當於10個月的會費喔!你說,要免費,是不是很簡單呢?

問: 『想問一下...這也是傳銷類,我在公交會查得到安麗, 賀寶芙這些美商的傳直銷公司..... 請問GDI報備的名字是什麼?可否說明一下....謝謝』
答:安麗,賀寶芙...等等的商品是屬於實體產品交易, 產品本身安全必須符合法令規定,販售也需要在台設立公司、倉儲甚至生產工廠,所以必須跟台灣公交會報備,以保障會員退換貨品等權益。
GDI是美商網路公司 本身商品與服務在網路上就能完成,因此,全球GDI運作都在網路上, 如同Google AdSense 在台灣也屬傳銷制度, 同樣沒有在公交會報備, 一般夥伴請不要被 其它必須報備的傳銷公司人員誤導。
證明一家公司好不好,正確的方法不是在公交會查的到就代表好公司,過去也有發生已在公交會報備的公司,還是倒閉的狀況...
以下資料歡迎參考:國際上具公信力的報導 絕對比台灣公平交易委員會 有公信力
INC500報導 http://www.inc.com/app/inc500/viewCompany.jsp?cmpId=2002037
美國網路營銷企業學報 http://www.nmbj.com/Articles/details.asp?ID=77&Directory=COM
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GDI_%28%E5%85%AC%E5%8F%B8%29&variant=zh-tw
美國直銷協會DSA http://www.dsa.org/forms/CompanyFormPublicMembers/view?id=7F300006100
以上都是國際上具知名度的商務機構, 獲得其評價,絕對比公交會報備,困難許多!

問:GDI是不是騙人?有人真的領到錢嗎?
GDI成立於西元1999年,於美國加州註冊,全名為全球網域名稱國際公司;Global Domains Internationals Inc,故簡稱GDI。
不到九個月的時間,GDI賣了超過10萬個.WS,這些註冊者客戶包含了雅虎IntelCiscoDell電腦等等的公司和獨立團體, 遍及180個國家以上。2002年,INC雜誌報導,GDI被列入全美500大快速成長的私人企業的第37名,是加州的第五名,員工從4人增加到42人,營業額從美金26萬增至934萬。根據權國際企業資料權威Thomson Gale的Goliath 25/3/2004及6/7/2005記錄,員工人數從42人增至46人,營業額從美金930萬元增至美金2,800萬元。
這些傲人的成績,在在顯示GDI是正派經營且實力雄厚的公司。如果這是一家騙人的公司,那麼是不可能有這些成果和這麼多知名的客戶的! 真的有人領到錢嗎?




問:GDI一週內每推薦5個,就額外發出100美金的獎勵,收5個人每人10美元共50美元,公司卻給100美元獎金!!公司不會虧錢不會倒嗎?

這個問題問的非常好,這表示這位網路訪客朋友很仔細用心的閱讀GDI中文影音網站的內容。
這問題其實很容易理解的。就像是為何辦信用卡非但不用花錢,還有禮物拿,業務員還發獎金,難道信用卡發卡公司不怕虧錢?不會倒嗎?或者是為何辦門號不用錢,還送手機?業務員也發獎金,難道電信公司不會虧錢不會倒嗎?

是的!短期看來是會虧錢,但如果是一家永續經營的公司,長期看來公司是賺錢的。會!會倒,如果公司的財力不夠雄厚就會倒。

其實這也間接證明了美商GDI兩件事情:

1.GDI是一家以永續經營為理念的公司,而絕非炒短線的吸金公司,要炒短線這樣的模式會會員越多虧越大不是嗎?而GDI與那些短線公司洽洽相反!
不是在求高額的入會費或經營門檻[GDI入會不用錢],也不要求經營者要每個月花錢購買自己用不完的商品[GDI每個月10美元自己消費]。GDI的經營 利益完全建立在會員長期使用它的服務,7年來也證明GDI的確做到了。

2.GDI財力雄厚,才能一如花旗銀行.中華電信.遠傳等企業一樣,花鉅額成本建立永續客戶群。更難得的是,GDI完全依靠自己的財力零負債經營, 完全沒有銀行或任何管道借貸集資去支付任何獎金,如果這樣的公司還不能信任,還有哪一家公司能信任呢?

問:這麼多的免費網址網站,為何還要用GDI呢?
曾經遇到一位網友,他對於GDI到底可不可行提出了一個質疑.他說網址網站有很多免費的,為何還要用ws呢?以下是我的看法:

1.免費網址:

(1)免費的網址通常都是轉址的,其實為何會提供轉址,都有其商業目的,因此也就是您無法隨心所欲的應用,很多轉址網站都會連帶著有商業廣告.有可能短期沒有,但總有一天,提供轉址者,會利用大家都習慣了他的轉址服務後,提出商業性質的連結,總之,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而您難道希望自己的終身網址是被綁架的嗎?

(2)免費網址,都會是在別人的子目錄底下,在別人的子目錄底下,您也只是幫別人做宣傳而已,這網址是完全沒有保障的,網站隨時有可以被停掉.您會願意用一個不確定的網址當作您的終身網址嗎?

(3)選擇可以自己掌控的網址,才是值得您終身擁有.若您有能力,甚至也可以提供別人轉址服務,這樣您也可以達到轉址服務的商業目的.

2.我對免費空間的看法:

(1)跟免費網址的目的其實都是一樣的,他們都有一定的商業目的.所以您可以掌控度都是有一定的限制的.若是您想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建議還是要有自己的空間是最理想的.

(2)免費網站通常頻寬是共用的,人數少的時候還可以,但人數多時,您的網站就會變的很慢.其實要怎麼比都無法跟自己的網站空間相比啊!

3.為何要選擇GDI的方案?

從以上來看,擁有自己專屬的網址及網站,其實才是您最好的選擇,或許有人也會說,這樣就必需付款買網址網站了,我實在不大想...那又要怎麼辦呢?所以我才說GDI的保障終身收入計畫是最好的方案. 因為您可以很輕鬆的擁有自己的網址網站.您根本就無須付很多錢.您還可以藉由他們提供的方案賺錢.我想這是目前最好的架站方案.

或許您也會說,依一年的價格來比較,GDI的方案似乎還是貴了點,我的分析如下:

(1)GDI提供的是每月繳款的方式,本來年繳跟月繳就有價格的差距.月繳可以讓您不用一次支付太多費用.保障性是更高的.

(2)費用比較:

市面上相關產品方案:
網址申請:每年繳付費用1200元
100MB的網站空間:每年約1500元
10個100MB轉屬網域的Email信箱:每年約1500元
合計:4200元

GDI的方案
每個月只要10美元(約台幣330元),就可以擁有以上的項目,若以一年來算約3960元,其實差距還是不大..

但更好的是,GDI提供全球經銷權.只要介紹別人使用,這樣就會為帶來額外的收入,您的網站支出甚至不用錢,更可能讓您賺錢.別人擁有終身網址,也等於為您帶來終身收入.這不是一般市面上的相似商品可以相比擬的.所以若您要以免費的網址網站為比較對象,其實這樣比較起來..他雖免費.但GDI更可以為您帶來財富..您覺得哪項比較好呢?

所以我說GDI的保障終身收入計畫,是目前最好的架站方案,只要您有網站的需求,選擇這樣的方案就沒錯啊!若您暫時無網站的需求,但您更可以藉由這樣的方案賺錢,其實也是很棒的.總之,網路時代的來臨,擁有個人網路空間的域名,就代表著您擁有一個最佳的網路身份.所以讓我們一起來推動個人的終身網址吧!

問:GDI在中國大陸合法嗎?

GDI是在美國合法註冊的公司,服務器也在美國,我們是透過網絡去參加GDI,所有的消費跟獎金發放都是直接由美國公司處理,並不經過國內的單位,所 以是由美國法律所管轄,在國內並沒有合不合法的問題.再者,我們是WTO成員國,受國際法保護。我們參與的是國際互聯網,互聯網上是沒有國界的。我們做是 電子商務,根據國際互聯網法,任何國家沒有權利干涉,現在跨國是不需要徵稅的,中國已經進入WTO,政府也不會干預的,除非中國退出WTO!! 

問: 我不太懂網絡[或電腦]的東西 可以做GDI嗎? 

沒問題的,GDI合適每一個人,是任何人都能來經營的全球網路家庭事業。

加上我們系統有最完整的中文資源,以及自動化的訓練系統,我們會全程的輔導你,會教你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幫助您建立您的終生保障收入。

重點是您願意認真投入一天最少2-3小時,配合系統按部就班學習,您一樣能在家上網賺錢。
 

問: GDI是不是老鼠會[非法傳銷]  ?

老鼠會[非法傳銷]的特徵:
01.高額的入會費。
02.沒有產品交易或產品不等值,低價高賣。
03.沒有售後服務。
04.沒有憂慮期 / 滿意保證期。
05.以取得經營權為藉口,要求囤貨購買商品。
06.以拉人加入所繳的入會費為獎金收入來源。
07.制度不公平競爭性

GDI不一樣,它以誠為本,自由出入,沒有入會費,不欺骗親朋好友,不侵犯人身自由,全球經濟增長速度前500名排列第37,不是中國人心目中的非法傳銷,也不是台灣人口中的老鼠會。

所有我們的客戶都是跟公司買了產品,來做商業或個人應用,只是公司提供一個機會給代理GDI生意的客戶,而這些人我們會協助他多建立一個GDI的介紹 網站,並協助他們做推廣,而且隨時都可以終止.終止後也沒有任何費用問題。

GDI更是由全球直銷業界一致贊同,最具權威性的直銷評等機構"DSA直銷協會"所認可的合法公司。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美商GDI的最佳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呆呆向錢衝官網: http://www.gdi-daidai.ws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