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消費者信心下滑,加上企業獲利表現遜色,拖累美股,也造成紐約期油周五收低。

8月原油下跌 61 美分或 0.8%,收每桶 76.01美元,本周累計跌幅 0.1%,扭轉了上一周上漲5.5%的趨勢。

其他能源產品也追隨原油走跌。8月天然氣價格下滑 7 美分或 1.5%,收每百萬Btu 4.52 美元,但本周因周四大漲而周線上升 2.7%。

早盤交易,原油價格在漲跌間起伏,美元走貶提供上漲動力,但消費者信心報告又拉低油價。

紐澤西 Logic Advisors 分析師Bill O’Neill 表示,美股走低以及消費者信心下降,顯示出針對經濟復甦速度力道,出現一波新的悲觀看法。

他表示,自 5 月起油價一直在每桶 70 美元至 80 美元間走動,係因缺乏供需消息,而最新一項引起市場質疑復甦力道的消息則是消費者信心報告。

消費者信心指數自 6 月的 76 下降至 66.5,下降程度超過經濟學家的預期。

8月配方汽油下滑 1 美分或 0.6%,收每加崙 2.05 美元,本周跌幅 1%。

美元走貶提供能源產品一些上漲動力。美元指數下滑 0.1%至 82.48。

稍早,交易者評估一份顯示美國通膨平淡的報告。

另外,BP (英國石油) (BP-UK) 對於墨西哥灣漏油事件的處理進度,也在交易者的考量之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