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總給人女強人印象的淑貞,工作上的形象很完美,但是只有私交甚好的幾個同事清楚,淑貞酒後亂性的次數實在多到數不完。

某次KTV聚餐結束後,淑貞醉到癱軟無力,連走路都有困難,大家怕她開車回家危險,於是決定由某位男同事開淑貞的車送她回家,沒想到淑貞完全不領情,還大吼大叫:「不要!我自己可以回家!我要自己開車!不用別人管我!不要碰我!」接著一個轉身大迴旋,就將大家扶著她的手都甩開。
只要有人上前想扶她,就會被她狠瞪、猛推。就這樣一行人拉拉扯扯的從包廂門口鬧到KTV大廳,引來不少側目。
「魯」了半小時後,原本死命堅持不讓人送的淑貞終於軟化,同意讓我們開她的車送她回家,但是開車的人要換成我,否則她就要自己上路。
拗不過淑貞的要求,我硬著頭皮上車,平日不常開車的我一路上繃緊神經,還好一路平穩沒發生什麼意外,而淑貞在一路上也一直醉言醉語。
尿急忍不到回家上

我將淑貞的車停好後,就下車繞到副駕駛座幫她開門,準備扶她回家。沒想到我才將淑貞半拉出車外,她就抬頭對我說「尿急」,我叫她趕快下車回家上廁所,但是淑貞根本不聽我的話,只是一直說「尿很急」,沒想到,她真的很急!因為我還來不及把她拉出車外,她就拉下內褲,把副駕駛座椅當成馬桶直接尿尿了……等她站起身拉好衣裙後,我還懷疑的用眼角瞄了一下座椅,還真的有水痕反光,可見她真的在車上小便了。
事後,淑貞對酒後把汽車座椅當成馬桶這件事毫無印象,為了怕尷尬,我從來都沒對淑貞點破這件事,但是每次一起外出,我都掙扎著到底要坐前座或坐後座,更不敢在她車上深呼吸,就怕聞到異味。天人交戰的壓力之大,啊,都讓我快內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