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的第一個男人,雖然我交過很多男朋友,但是我與他們的親密接觸只到撫摸胸部,從來沒有進級到撫摸下半身,而他是我第一個真的付出心魂的男人,一直以來都告訴自己未滿18歲前不可以發生關係,但遇到他卻打破了原則。
襯衫沒扣胸肌迷人

我們是班對,我剛轉學的時候,老師派我跟他去已經畢業的學長姊的教室打掃,我有點膽怯,畢竟那整層樓都是空蕩蕩的教室。一起打掃了一個月,我們偶爾會聊天,他的個性很開朗,也會說笑話逗我笑,就沒那麼怕了。有一天我倆在黑板上亂寫亂畫,玩得很開心,後來我走到教室後方整理垃圾袋,望向正在擦黑板的他,他的背影頓時讓我很著迷,而當他轉身笑著看我,他的襯衫上面兩顆扣子沒有扣,緊實的胸肌貼著襯衫起伏,讓我覺得全身發熱,口水直吞,忘了要呼吸。
我不明白那是什麼感覺,只知道那是一股慾望,一股我從來都沒有過的慾望,讓我想要將雙手放在他胸口、被他緊緊擁抱的慾望。
回到上課的教室之後,他傳紙條給我,問我剛剛在打掃的時候,看他的眼神怎麼怪怪的?是不是他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情?還是我心情不好?
雖然我的外表很清純,讓人感覺是乖乖牌,但其實我的個性很狂野也很大膽,尤其是對於男女之間的言詞,而且面對我喜歡的男人,我很敢於追求。其實之前我迷惑了很久,對他是什麼樣的情愫?直到他紙條傳來的關心,讓我有種狂喜的感覺,我便知道我喜歡上他了。我勇敢回他,「其實我想要抱你!」當他收到紙條時,既訝異又假裝冷靜的看著在上課的我,「那就來抱啊,下課我在科館地下室等妳!」他的回覆紙條令我心裏小鹿亂撞。
緊要關頭害怕哭了

到了地下室,他在黑暗中等我,我們面對面沒有說話,就像彼此都等待了很久,他吻我,撫摸我,讓我忍不住呻吟,聽著一樓有同學的嬉鬧聲和老師們交談的聲音,我們無視於那些吵雜,強烈的想要對方。
在我們正式交往3個月之後,有一天放學,只剩下他和我仍留在教室,或許是故意也或許是有默契。當時整棟科館都靜悄悄的,他拉著我的手走到科館的茶水間,茶水間的地板是木製的,平時都打掃得非常乾淨,他脫下襯衫鋪在地上,慢慢的解開我的衣服,一邊吻我一邊撫摸我,前戲浪漫而興奮。
當他想要挺身進入時,我遲疑了一下,而他沒問我,我看著他充滿慾望的雙眼,我想拒絕時,他將我的雙手壓在頭頂。只是一開始很不順利,因為他也是第一次,就在我以為他要放棄時,我感覺有種異物進入我體內,撕裂的痛楚讓我求他別再繼續,我害怕了也哭了,那時我才發現我還沒有準備好,但是他停不下來了,直到他釋放了。
心中永遠留有位置

他心疼的擁抱著一直在哭泣的我,在我耳邊說:「不痛!不痛!下次我會溫柔一點,對不起!是我太衝動了。」
那是我的第一次,是他的第一次,也是我們的第一次。
雖然後來我們分開了,還是維持著朋友的關係,但是我們都坦承在彼此的心中都還留一個位是給彼此的,畢竟在我們最青澀最毫無保留的時候,彼此真的深愛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