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製造業報告利空,造成美股走跌,紐約期油周四收低,但天然氣期貨價格反大漲 6.5%,為去年 12 月以來最大單日漲幅。

天然氣價格大漲,歸功於政府的庫存報告,雖然庫存上升,但升幅低於預期。

8月原油下跌 42 美分或 0.6%,收每桶 76.62美元。今日焦點,8月天然氣價格大升 28 美分或6.5%,收每百萬Btu 4.59 美元。

費城Fed公佈,費城地區的 7 月製造業成長速度減緩,Phily Fed指數 7 月份自前月的 8.1下降至 5.1,消息公佈之後,分析師認為此總經報告呈現美國經濟錯綜的狀況,造成石油大幅走跌。

Ritterbusch & Associates 總裁Jim Ritterbusch 表示,石油過去兩個月以來,大多時間收跌,但最近交易維持在每桶 70 美元至 80 美元之間,可能夏季剩下的日子裡也都會在這個範圍。「接下來整個夏季,交易氣氛都會很困難,我們可能不會走向什麼價格水準,因為未來幾周內,交易價格會牢牢鎖在這個範圍。」

期油市場周四稍早對抗著多項經濟消息,包括工業生產、紐約地區製造業報告、失業救濟金請領人數報告,以及 PPI 數據。

相較而言,僅有一份報告對天然氣價格造成影響。能源資訊局 (EIA) 周四報告,前一周天然氣庫存上升 780 億立方英呎,較分析師預期的下線還低。接受普氏能源 (Platts) 訪問的分析師預期,天然氣庫存將上升範圍介於 720 億至 820 億立方英呎區間。

花旗期貨部門分析師 Tim Evans 表示:「以經濟方面而言,這是相當令人看好的結果,天氣較正常程度溫暖的預測,造成上周庫存增加。」

8月配方汽油下滑 1 美分或 0.3%,收每加崙 2.06 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