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筆記型電腦、麥克風、網路攝影機,加上一張桌子隱身在家裡角落,你的家庭工作室就可以隨時開張了。

隨著網路興盛,當有愈來愈多人選擇在家裡做SOHO族時,可不要疏忽了風水對居家健康的重要影響。加拿大知名風水專欄作家羅蒂卡.緹許提醒,選擇在家工作的人,要掌握兩個原則:避免混淆居家生活和工作動線,及因工作需要衍生出來的社交平台。

以下有幾個小技巧,可以協助你居家工作動線更為流暢。

Tips 1:工作平台盡可能遠離臥房。

除了讓工作平台遠離你的臥房,如果情況許可的話,允許居家工作室有單獨出入口。這樣做的目的,是讓居家生活保有一定的隱私。

Tips 2:維持身體健康和工作產能同等重要。

以審慎的心態看待你的居家工作場所。想一想自己需要投射什麼樣的心情在工作上,提高產能?大膽的運用色彩、影像、音樂,為自己創造一個充滿愉悅、感恩、富創造力的氛圍。

Tips 3:留心空氣品質和光線明暗。

無論你多熱愛工作,如果你的頭腦時時渴望新鮮空氣,身體又沒有得到陽光滋養,你是絕對無法樂在其中的。在工作視線範圍內,植栽幾盆可以行光合作用的植物,加上一個採光良好的空間,允許讓自己置身在其中,即使花上一天時間也不嫌累的地方。

Tips 4:不要讓自己背對房門工作。

不要背對房門,也不要面牆工作。如果情非得已,可以利用藝術畫、美麗彩色布飾等視覺背景,讓牆壁「自動消失」。創造在工作時,還可以時時保持微笑,保持心情平靜的良好環境。

Tips 5:定期為工作室的凌亂雜物做清理。

凌亂雜物只會榨乾你的能量,抑制你的企圖心。你需要創造一個整潔明亮的環境,不要讓凌亂角落或桌面破壞你的健康和事業。建議你,與其在那裡猶豫、詛咒不已,不如固定選一個星期的一天做清潔整理。你會驚訝發現,一個整潔環境所回饋給你在工作上的熱情,遠比你想像的還要多。

<打起精神>注意3處雜物 必清!

雜物堆積,代表凝滯、較低的能量,對個人身體健康、事業容易帶來負面影響。

在情緒上愈是消沈、萎靡不振的人,就愈容易視而不見雜物的存在。多數人不願清理雜物,代表的意義正是情緒上的障礙。通常,當一個人處在正面能量下,他會樂於整理雜物,個性也呈現積極主動。

以下3個地方的雜物堆積最容易讓人忽略,只要抽出時間定期整理,你將會經驗美好能量帶給你感官上的愉悅。

臥室:

尤其是衣櫃、床底下的雜物。生了一層厚重灰塵的雜誌?幾雙好久未穿的鞋子?還是小孩隨意丟棄的布偶?謹記該丟就丟的原則,如果什麼都捨不得丟,只會讓自己的床底下變成小型垃圾場。

其次是移走不屬於房間的東西。例如電視、遊戲機、健身器材,保持臥房只是純然提供安眠、寧靜的場所。

廚房:

在風水上有此一說,廚房是代表女主人的肝臟狀態。要看一個人的肝臟好不好,走一走廚房便可看出端倪。保持廚房雜物隨時傾倒的習慣。尤其是清理爐子、抽屜、放置在洗碗槽過久未洗的鍋碗。檢視冰箱、櫥子裡是不是有許久未用的食品,過期了沒有?需要丟棄嗎?

入門處:

玄關入門代表一個人的「嘴巴」,是吸納好能量的重要位置。將不屬於玄關處的物品,包括回收用的紙箱撤離此處,把每天收到的信函用精緻的餅乾盒子分裝,不要隨意擺放。想辦法美化入門處,保持整齊清潔。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美商GDI的最佳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呆呆向錢衝官網: http://www.gdi-daidai.ws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