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冠軍戰荷蘭與西班牙之戰,章魚哥預言果然百分百全中,西班牙奪得本屆世足賽冠軍金杯,在延長賽裡以1:0擊敗荷蘭隊。

這場比賽中,上半場兩隊防守相當嚴密,打完半場後兩隊都未進任何一球,還是以0:0打成平手。

打到下半場,兩隊還是久攻不進,打完90分鐘還是一樣0:0平手,兩隊將進入30分鐘的加時賽。

延長賽第116分鐘,西班牙隊伊尼斯塔(Andrés Iniesta)接獲隊友傳球射門進球得分,西班牙搶下這場比賽兩隊的第一分,1:0領先荷蘭隊。

最後西班牙以1:0擊敗荷蘭隊,奪得本屆世足賽冠軍,也獲得隊史首座世足賽金杯。而章魚哥保羅的預言果然再次命中,本屆預言全部成真。

德國的穆勒和西班牙的比利亞、荷蘭的斯內德、烏拉圭的佛蘭都以進球數5球並列第一。照國際足總規定,進球數相同,先比助攻數,穆勒助攻3次,領先其它三人各1次,所以德國隊穆勒成為本屆金靴獎得主。

南非世界盃足球賽今天凌晨2時30分上演冠軍爭霸戰,西班牙「無敵艦隊」與「橘子軍團」荷蘭經過90分鐘激烈對抗,仍無法分出勝負,進入30分鐘加時賽。最後由「小白」伊涅斯塔(Andres Iniesta)在第116分鐘射入全場唯一進球,抱走西班牙史上首座世足冠軍金盃。

上半場,西班牙雖然掌握56%的控球時間,攻勢也相當凌厲,但是荷蘭後防固若金湯,雙方都無法攻破對方大門,45分鐘結束以0比0平手。

下半場羅本在第62分鐘有絕佳的進球機會,但被西班牙排名世界第一的門將卡西亞斯(Iker Casillas)飛撲以左腳擋出。

兩隊在全場有相當激烈的身體接觸,裁判韋柏(Howard Webb)共發14張黃牌,荷蘭領9張,包括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和羅本(Arjen Robben)都無法倖免。西班牙方面則領5張,分別是普約爾(CarlesPuyol)和拉莫斯(Sergio Ramos)等人。其中荷蘭的希汀加(John Hetinga)在加時賽累積2張黃牌退場,形成11人打10人的局面。

本次未被列為先發的托雷斯(Fernando Torres)加時賽時上場,發揮重大功用,助伊涅斯塔在比賽邁入尾聲前射入關鍵一球,決定了西班牙的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