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現代不倫戀樣式多,有雙方已婚的雙不倫,也有年輕未婚男愛上已婚女或老同學的同齡不倫戀,但最典型的還是年上已婚男跟未婚女,其中有不少女人是和年紀跟老爸差不多的已婚男交往,除了男人有地位、經濟力、包容力外,往往還有錯綜複雜的心緒作祟。


像茱美的父親在外勾搭女人,她小時常被父親當掩飾道具,帶去女人家,女人拿點零用錢或小禮物送她,當然她母親全都知道,因此父親帶她出門時,母親很惡意地諷刺她,母女關係也不好,她討厭父親利用自己,更瞧不起一直忍耐的母親,找到工作後就搬出來,不跟家裡打交道。


倒錯快感像在復仇
茱美在27歲時邂逅了跟父親年紀差不多的已婚客戶,被他的穩重與關懷所吸引,就跟他交往了;茱美說:「跟老爸般男人上床,有點奇妙的倒錯快感;一方面像在復仇,但另一方面卻又有什麼都不用操心的安心感,或許我並不恨父親,還對父親的寵愛很饑渴吧!」
因為是不倫戀,兩人幾乎不外出,茱美也想過,若有別人奇異眼光端瞧的話,或許不會持久,而且男人絕不離婚,還說:「這把年紀,跟妻子離婚已沒有意義了!」讓她傷心。
真耶也愛上年紀跟老爸差不多的已婚男,那男人彬彬有禮,打扮得體,很受職場女人歡迎,他起初不肯跟她交往,真耶很喜歡他,不斷引誘他,覺得只要跟他上床一次就好,但男人對跟足以當女兒做愛有所掙扎,躊躇不前,直到有次他藉酒醉之勢才跟真耶上了床,真耶覺得有點征服感,因為他是職場偶像,也有優越感,但兩人不久分手,真耶現在交的也是年過50的已婚男,她懷疑是否自己不敢面對結婚,才會遁逃到不倫戀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