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文友的聚會上,明真終於遇見了她心儀已久的小說家阿恆,在會場一角,酒精加上滿月,阿恆的話語對她而言都成了含著挑逗意味的訊號。派對結束前,明真邀阿恆去她家續攤。明真是個小咖啡店的老闆,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泡杯咖啡請阿恆,「house coffee。」她說。


阿恆安靜地坐在餐廳,聞著咖啡香,想著待會可能發生的事。餐桌上,話題從阿恆身上轉到女主人自己,阿恆越來越清楚,即將進入的前哨戰一旦展開,決戰終難避免。


沖澡後激情變色
「需要點心配咖啡嗎?」明真問。「我以為妳就是今晚的點心。」阿恆的回答進可攻退可守。明真笑笑,然後一屁股坐在阿恆大腿上,前哨戰在無預警下開始。主戰場最後轉進至客廳,在3人座的沙發椅上,兩人戰至精疲力竭。
遞給明真衛生紙之後,阿恆先進浴室沖洗,等他出了浴室,明真已經坐在沙發上看雜誌。「妳不去沖一下?」阿恆問。「喔,我在廚房沖過了。」「那團衛生紙呢?我拿去沖掉。」「衛生紙?應該處理掉了吧。」「可是妳剛才沒有進浴室啊?」「應該丟到哪裡去了吧。」明真不以為意地回道。緊張的阿恆開始找那團衛生紙,垃圾桶、沙發下,這讓明真有點不高興,當他打開冰箱冷凍庫的時候,明真發火了,「你以為我會把那團衛生紙凍在冷凍庫裡,哪天心情好再把精子解凍懷個孕玩玩?」被明真點破,阿恆有點尷尬,藉口時候不早,他就離開了。
衛生紙最後被明真在五角櫃下面發現,「應該是貓咪的傑作。」她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