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游乾桂說:「人類有兩本書不可不讀,一本是自己,一本是自然。」我則說:「人類有兩種狀況不得不發,一種是箭在弦上,一種是元配在客房外。」「箭在弦上不得不發,我聽得懂。」我家那頭河東獅問:「元配在客房外,為什麼不得不發?」我回答:「元配帶著管區警員,在旅館客房外敲門,正在偷情的丈夫,不甘就此打退堂鼓,必定加速衝撞,一股熱精,不得不發射在情婦的玉門關內。」


當年被狐狸精大綁
河東獅說:「丈夫急著發射,精液難免外流,等他開門讓元配、管區警員進來後,元配一見沾著精液的床單,不獅吼才怪!」我笑說:「這不算什麼!今年高雄有名男子與女同事搞婚外情,元配到汽車旅館捉姦時,他竟然不加速衝撞,還慢條斯理,堅持射精後才願開門;因為第三者坦承姦情、承諾不再見面,元配決定不告情婦,但堅持告不認錯的丈夫。」
「原來你騙我!」河東獅怒吼:「當年我帶著管區捉你們的姦時,你說你慢開門的原因是被狐狸精五花大綁,經你苦苦哀求,狐狸精才鬆綁。說!當時你慢開門的原因,是不是堅持射精?」我低頭:「我……我事先吃了持久藥,逼不得已才……」抬頭一看,只見河東獅怒目相向,原以為她會對我拳打腳踢,沒想到她卻化戾氣為祥和:「親愛的,天快黑了,快吃你當年吃過的持久藥吧!我先回房等你。」
那時吃的持久藥,是當年的情婦買的,我怎麼知道在哪買?河東獅今晚要與我大戰三百回合,上網買已來不及。


久戰後河東獅還要
當穿著性感睡衣的河東獅,仰臥床上問我:「藥效發作了嗎?」我只好打腫臉充胖子回答:「正在發作中。」接下來,我強忍不射,邊衝邊問:「親愛的,我可以射了嗎?」直到河東獅點頭,我才一洩如注。
事後,我離開臥房,進書房上網買持久藥,以備河東獅不時之需。網站說最快明天傍晚宅配到家。回到臥房,河東獅卻一絲不掛的坐在床沿,眼角含春向我招手:「親愛的,我還要。」我大驚:「才剛結束妳就要,我只是『一夜一次郎』,親愛的,明晚再戰吧!」不理河東獅吼:「給我回來!」我迫不及待的又進書房,上同一個網站補買壯陽藥,以備河東獅明晚之需。
第二天晚上,我靠著持久、壯陽雙藥,滿足了河東獅,卻累倒我這頭老狗!持久、壯陽雙藥是西藥,吃多傷身。再隔天,為了滿足食髓知味的河東獅,我找到一間中藥店,問老闆有沒有持久、壯陽的藥酒,店老闆取出一瓶遞給我,我付了錢,如獲至寶捧回家。


正事還沒辦竟睡著
回到家,河東獅問:「什麼寶貝讓你捧得這麼小心翼翼?」我神秘一笑:「天機不可洩露!」河東獅嗲聲嗲氣:「告訴我嘛!」我故弄玄虛:「欲知藥效如何?且等晚上揭曉!」河東獅迫不及待:「及時行樂!何必等晚上?」說完,強拉我進房!我說:「本藥酒純中藥釀造,藥效沒有西藥快!」河東獅說:「那你就吃西藥配中藥酒,說不定藥效加快又加倍!」我正在猶豫不決時,河東獅已經捧著一大杯攪拌著持久、壯陽雙藥的中藥酒到我面前,催促說:「快喝!」我只好接過,不管三七二十一,咕嚕咕嚕猛喝!喝完,只覺頭昏腦脹,恍惚間,只聽耳邊依稀傳來:「喂!喂!正事還沒辦,別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