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人討厭「被玩弄」的感覺,但,深諳愛愛功夫的女人,卻常希望對方玩弄她。

有個事業做很大的女性朋友,工作上不能允許有一丁點被欺侮。但上了床,她反而希望被狠狠玩弄,如果沒有就很難高潮,還會火大發脾氣。例如要男人把冰塊塞進她身體裡,再進行活塞運動,聽說這樣能讓她產生快感;或是准許男人便溺在她身上,還要狠狠地把她的玉臀打得差點皮開肉綻;有時還求男人抓扯她的頭髮,從後面衝撞她。
但換作一般女人,可能會很生氣地覺得︰「你把我當什麼?」她卻甘之如飴淫水四濺,還從中發現「被玩弄」的樂趣。
摘掉面具享受墮落

有個女人,平常很在乎男女平等,愛愛時卻會自動降級為「罪人」,跟對方說︰「我有罪,我壞壞,拜託你凌辱我……」要求男人將臭腳丫整個撲在她臉上,像甩耳光那樣。有的女人則喜歡邊愛愛邊被男人罵︰「說!妳自己淫蕩不淫蕩?需不需要我教訓妳?」或是「不給妳一點顏色看,妳大概忘記我的厲害了!」女人也會順勢小聲委屈地說︰「一定要對我這麼殘忍嗎?」再說︰「是我不好,我今天任你擺布……」總之,要先演出「拘束」的戲碼,再來是羞恥心崩潰,最後才會爽到;男人如果心不夠狠,嘴不夠賤,就無法讓她有墮落的快感。
愛愛時,每個人都希望能被摘掉平常的面具,尤其是事業心很強的女人,更需要被玩弄的、被控制的淫亂感,好讓她們脫離平常「指揮性」太強的工作生活。或許,她們深深知道,男人在「希望自己被玩弄」的女人面前,都特別能發揮實力─這也不啻是種讓男人把她們當女王伺候的迂迴手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