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工作告一段落後,上了知名交友網站,想要交個女朋友,我都36歲了未婚,空窗了好多年,實在需要有個人能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經過長時間的挑對像、送電子小禮物,終於找到一個大我3歲的順眼對象,初次MSN就很喜歡,聊了很久,也對彼此有不少認識與了解,經過某一夜的告白與心情沉澱,我們確定彼此都有心想要在一起。
離婚,有一個小孩的她非常獨立,簽下離婚協議時只要小孩,讓我深感佩服她的責任感,深深受她吸引。一晚和她散步聊天,相談甚歡,也牽起了小手,一切都那麼美好,以致當晚小孩睡後深夜又跑出來見面,一聊就聊到凌晨5點,送報生滿街跑了也不覺累。後來我們一邊開車一邊玩真心話大冒險,她也點頭應允我提出前往摩鐵大戰的問題要求,當晚……我還是沒逾矩,將她送回家,但約定要找時間來個浪漫的第一次。
一下熱情一下發飆

其後的每天她都會傳來愛的簡訊,讓我無招架之力的陷入愛情中,沒想到幾天後因為她在忙而忘了回我消息,習慣她的濃情蜜意的我忍不住打電話給她,她卻大發雷霆。她破口大罵,氣我為了這種小事就跟她計較,若將來在一起一定會爭吵不斷,還說你們這種未婚的不成熟、不體貼……所有醜話盡出,平時少話的她,此刻讓我插不上10句話的被罵了1個半小時。之後我不知說了多少句對不起,可是她明顯的熱情消退,聊天開始有一句沒一句,連約定好的大戰日,在她家我極盡挑逗,用盡了各種姿勢,雖說她都會配合,但感覺我像自己在玩獨腳戲一樣,半小時後我自認沒趣的自動繳械結束戰役。
從第一次見面到現在也只有10天,但像台灣股市一樣,歷經大漲、急跌、震盪盤整到現在處於低檔,短期內不可能回溫。唉!我看還是認「栽」退場,雖沒任何有形損失,但是心靈的受創才是無價的損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