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隊台灣左投郭泓志5日與響尾蛇的比賽表現威猛,中繼2局被敲1安打、K掉6名打者,拿下本季第三勝;此役小小郭最快球速達96英哩(約154公里),球威十足,讓響尾蛇打者一籌莫展。道奇捕手艾利斯(AJ Ellis)還表示,「主審跟我說,這傢伙球太猛,如果要投滑球,記得先跟我說一聲。」


郭泓志本季迄今3勝1敗,拿到12個中繼點、2救援,26.1局飆出36K,防禦率1.03;本季他面對左打,30打數都沒有被擊出安打、並三振16次,儼然是明星級身手。


5日與響尾蛇之戰,郭泓志中繼2局飆6K,7局下一上場先K掉響尾蛇哈倫(Dan Haren)、強森(Kelly Johnson),最後再以一記88英哩(約141公里)的滑球三振祖魯(Stephen Drew)。


捕手艾利斯說,「看看整個聯盟,很少有左投手速球能達到95英哩(約152公里)以上,且Kuo還有犀利的滑球,根本是打者的夢魘。」


8局下郭泓志依然不客氣,連續三振厄普頓(Justin Upton)、孟提羅(Miguel Montero),雖然被楊恩(Chris Young)敲出安打,但最後以一記96英哩的速球K掉拉洛奇(Adam LaRoche),威風八面。


艾利斯對小小郭的投球非常讚賞,他說,「郭泓志讓響尾蛇打者痛苦不堪;這是我在大聯盟蹲捕以來最棒的兩局,他的球路非常刁鑽」;艾利斯還透露,「主審甚至跟我說,這傢伙的球太猛了,如果他要投滑球,記得先跟我說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