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夥伴大家好!我是目前兼職經營GDI在家工作系統的永誌,Daniel

當升上事業代表之後,一般人都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迅速的升往下一個階段,事業經理,這是因為您有您自己的團隊在運做,而我很幸運的,也到了這個階段。而這就是複製的力量,我邀請您來體驗。

 

一個事業要做好,並不需要靠什麼訣竅,靠的是行動,持之以恆的毅力,和堅持到底的決心。

 

您需要找到可以互相激勵的夥伴。在呆呆向錢衝團隊裡,您可以找尋到很多志向相同的夥伴,您會發現到很多夥伴都很認真的在經營GDI,所以您也會受到刺激和鼓舞。每當團隊有人找到新夥伴時,我都會期許自己是下一個找到新夥伴,並且和他/她共同努力的人。

 

您也需要一位有經驗的嚮導為您帶路。在呆呆向錢衝團隊裡,每一位夥伴都傳承著前輩們的經驗。所以經營GDI,您不需要花時間摸索,只需要照做,複製前人的成功模式即可。那就是認真經營Blog,每天都邀請訪客到您的網站上觀看DVD說明,如此簡單。

 

最後,送大家一句話,要成功就要心無旁騖,什麼都不要管,呆呆向錢衝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