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我得自立自強。老黃是我跑業務時新開發的客戶,第一次見面,交換名片,他便想約我私下吃飯。我客套應承,心裡卻覺噁心,因為臨走前,這個比我爸還大上幾歲的老男人竟然故意抓握了一下我的手,眼底還可見淫念,待他簽了定單,我趕緊離開。


一見如故纏功了得
隔天中午,收到他傳來的簡訊:「昨天的相識,與妳一見如故,不知何時有空,希望能再見妳一面……」看到簡訊的當下我還愣了一下,看不出來這個色瞇瞇的老男人,傳個簡訊還用詞不差的呢!不過人說男人年過40大多只剩一張嘴,想想這將近60歲的阿公大概也好不到哪裡去,反正合同早簽了,這則邀約簡訊我就當作沒看見,也就沒回應了,當然,他打來電話,我也是沒接。
過了幾天,老黃又傳來簡訊:「多日不見,好嗎?當時說好相約見面,不知妳何時赴約?」我直接刪除,沒回覆的打算,可這老傢伙並不死心,接連傳了好幾通簡訊過來,還語帶恐嚇的說要撤單。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怕,反正白紙黑字清清楚楚,錢早早收了,再說,契約撤銷期早就過去了,就算告到消基會去,也沒有我的皮條!


坐上名車竟飄飄然
說來好笑,他的簡訊我一次都沒回過,但見他每次傳簡訊都自言自語的像是一回事,一下期待、一下著急、一下生氣、一下又跟我說對不起,看似一場莫名其妙的鬧劇,到頭來,又轉回原點,問我何時願意跟他吃個飯?我的天啊!這老頭未免太會演。
等不到我的回音,老黃索性跑到我的公司來「登」我,一天、兩天的還可以請同事通風報信,說是月事來了請病假,可是時間久了,也造成了我諾大的困擾,在不得已只好傳簡訊給他,應了這場先前胡亂答應的酬。
來到相約地點,老黃居然開了一台雙B跑車,不知是不是燈光昏暗產生錯覺,亦或是因為坐上了名車的優越感,原本噁心反胃的感覺,頓時煙消雲散,當下突然覺得,老黃這人年紀雖大,但仔細一瞧,這長相還算不錯,好吧!不過就是吃個飯,這香車配上我這美人也算是搭了,至於老黃嘛,我便暫且將他當作是司機吧!
說這男人色,真是一點也不假!何況還是個年近60,開著跑車,手拿鑽石卡的老男人,有過的女人會比我的歲數少嗎?一用完餐,老黃立刻就問我要不要跟他「戲水鴛鴦」一場,「看妳要多少?我現在就去7-ELEVEn領給妳。」想到這個月還有幾張信用卡帳單和保險費還沒繳,沒多加猶豫的就伸出了兩根手指頭,老黃二話不說,馬上領了兩萬現鈔給我,我手捧著這白花花的鈔票,就這麼和老黃開了第一次房間。


重金有賞當逐臭女
接下來好幾個禮拜,陸陸續續和老黃見過幾次面,吃飯、做愛、拿錢,已成了既定的模式,「跟妳出來一趟要比到酒店花費還貴!」短短一個多月,我的荷包就進帳了6位數,再說囉,老人家那兒又撐不了多久時間,往往兩三下功夫就緊鎖不住了。
有回老黃拿錢給我時,問我說我以後要拿什麼還他,我當他打嘴砲沒答話,和他在一起,不就是肉體和金錢的關係嘛!他喜歡呷幼齒的,我輕鬆拿這錢,也算是各取所需,互不相欠囉!只是讓我比較難忍受的是老黃身上的那股怪味,臭中帶騷,每每和這老男人接吻時總覺得反胃,假如不是重金有賞,癩蛤蟆又怎可能吃到天鵝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