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對響尾蛇隊表現超優,連昨天比賽在內,對戰已投出54K,占了個人生涯累積三振數近兩成,而且小小郭在響尾蛇主場投過11場比賽,至今1分未失。

道奇隊昨天作客鳳凰城(響尾蛇主場),郭泓志7局下登板,面對7位打者,只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道奇靠8局坎普全壘打超前,終場3:1獲勝,投兩局、無失分的小小郭拿到勝投。

小小郭生涯對戰超過10次的球隊,除了響尾蛇之外,另有洛磯、海盜、教士、巨人隊,其中又以對上響尾蛇時的成績最搶眼。

在郭泓志生涯對響尾蛇投過23場比賽、38局,場數、局數都是個人對戰紀錄之最,對戰防禦率1.42、被上壘率1.11、三振54次。

郭泓志在響尾蛇主場出賽11次,17.1局投出31次三振,是除了道奇球場外,最會展現K功的地方,同時沒有失分,被上壘率只有0.87。

昨天郭泓志一上場就連投3個大K,8局下面對中心打者,又接連三振厄普頓、蒙特婁,之後雖被楊恩敲出二壘打,但此局第4位上場的打者拉洛奇仍難逃被K的命運。

道奇捕手艾利斯對郭泓志的表現讚譽有加,「他讓響尾蛇的打者慘兮兮,」艾利斯說:「就連主審也跟我講,這傢伙的球路太刁鑽了,要是他投滑球,記得先通知我一聲。」

這一戰,郭泓志除了用了速球、變速球之外,還另搭配滑球,慢速滑球(滑曲球),艾利斯說:「這是我在大聯盟蹲捕以來,接過最棒的兩局,他的4種球路狀況都很好。」

今年到目前為止,郭泓志不但K功維持水準,對決左打的表現更是一絕,30個打數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