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2317)擴大轉投資規模,昨日董事會一連通過多筆投資案,擴大手機、伺服器、印刷電路板等領域的規模,本次加碼投資金額突破3億美元(約新台幣101.33億元),鴻海集團近日動作連連,似乎在回應鴻海集團精神領袖郭台銘在股東會時表態,要再帶領鴻海衝出另一個黃金10年的支票。

 鴻海集團近期積極展開新的生產據點布局,除積極西進內遷外,在轉投資事業上布局也更為聚焦,昨日鴻海集團一舉公布6項重大投資案,合計總投資額達到3.1376億美元,其中最大筆的投資落在英屬蓋曼群島轉投資的Foxconn(Far East)(富士康遠東),總投資額達1.4億美元。

 此外,鴻海昨日也公告增資生產手機的深圳廠富泰華工業1億美元,生產伺服器的鴻富錦1,800萬美元,另也投資PCB廠宏勝精密、生產變壓器的昆山貫捷電子各1,414萬美元及312萬美元,此外,也對英屬維京群島Margini Holdings Limited增資3,850萬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