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在屏東鄉下長大的佳禾而言,奧地利的維也納原來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天堂,17歲的她竟然輕易的踏上了這塊夢土,不但完成了學聲樂的夢想,也結婚生子定居了下來。


她當年是在維也納的教會詩班認識了有過一次婚姻紀錄的強尼,強尼平日靠修鐘錶為業,被佳禾的歌聲深深吸引,於是對她展開熱烈追求,主動當她的司機載著她到處去遊玩,面對大她20歲像父親一般溫柔的維也納男人,佳禾毫不猶豫的嫁給了他。


喝醉之後就想強暴
婚後的強尼和原來苦苦追求著佳禾的強尼並不太一樣。佳禾發現強尼愛喝烈酒,喝得大醉後就會強拉佳禾上床,一定要用強暴的方式對待瘦小的佳禾,好像是叢林中獅子追殺羊群中跑在最後面的小羊,口中還發出一連串的髒話。更嚇人的是,強尼有時會拿出私藏的槍枝指著佳禾說:「乖乖聽話,不然一槍打死妳這個臭婊子爛貨。」佳禾在強尼清醒時,曾經求他不要這樣粗暴,強尼還會無辜的笑著說:「這只是一種夫妻的床上遊戲。」
能幹的佳禾在家裡的後院開闢魚塭養魚供應當地餐廳,一邊還兼作鑽石買賣的生意。三頭六臂的佳禾既是全職媽媽,也是送貨司機兼財務總管,佳禾只請了一位奧地利會計小姐來幫忙。後來佳禾親眼目睹強尼和會計小姐在床上,親耳聽到髒話連篇和淫聲浪語。佳禾哭著問強尼說︰「這也是你的床上遊戲嗎?」
夜裡佳禾告訴強尼說她一定要離婚,強尼掏出手槍威脅佳禾說不准提離婚,佳禾閉上眼睛堅定的說:「打死我,不然就放我走。」望著這個來自東方小島上的小女人,強尼的眼淚止不住的流出來,他的手不停顫抖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