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工作的蕙君想想也好,正好利用這個機會去幫正忙著小餐廳開張的死黨潔西佳跟安安。


忙了一陣子,大家選了一個黃道吉日開張,只有10多個位子的小餐館因為布置優雅,食物可口,很快就吸引一群年輕食客。餐館開張後,蕙君反而因為不想打擾死黨們做生意,比較少去。不過這天因為大家講好了打烊後一起去夜店慶祝,所以她打扮一下就去店裡。
坐在餐館一角,蕙君翻著雜誌打發時間,一對客人進來,女侍帶他們到靠窗的位子,蕙君背對著客人,可是從男客的聲音,她發現竟然是力宇。不動聲色,蕙君默默走到廚房,安安跟潔西佳正忙,沒有理會蕙君,她走到掛圍裙的一角,扯下圍裙穿上,然後走出廚房。


今日特餐「喜新厭舊」
「卡卡,剛才那一桌我來招呼。」對著女侍交代一聲,蕙君就拿著紙筆往力宇那桌走去。力宇專心跟新女友聊天,沒有注意走近的蕙君,「請問兩位要點些什麼?」蕙君一開口,就把力宇嚇到了,「我們今天的special叫『喜新厭舊』,如果你想試試新口味,上我們這還真的上對了。」
「名字很有趣,可是到底是什麼呢?」力宇的新女友在菜單上找來找去找不到,好奇地問。「這位先生很熟悉,他可以解釋給妳聽。」蕙君笑道。「你吃過啊?」新女友望著力宇。「這是他最欣賞的一道菜,常常點。」蕙君越講越high。只見力宇鐵著臉,拉著新女友的手不發一語就往餐館外走去。望著兩人離開,蕙君楞了一下,然後緩緩回廚房。進了廚房,蕙君拿了500塊錢塞進安安的口袋,「剛才幫妳們出了一道菜,這是小費。」
安安有點莫名其妙,可是站在廚房口的卡卡卻笑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