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大學出社會12年了,最近舊同學來訪,相談之間告訴我,使用facebook可以找到許久沒聯絡的朋友,基於好奇心,申請了一個帳號。第一個念頭就是尋找我10幾年來唯一的暗戀對象:阿金。


認識她是在國中二年級!當時因為英文成績欠佳,被爸媽押著去補習。在補習班,我被安排坐在阿金的右後方,她清秀的臉龐一下子就佔據我的心,整段上課時間都看著她發呆,不自覺地就喜歡上她。只是當時青澀無知,儘管很欣賞她,卻未敢表達。一直以來,她的身影佔據我的心靈,當時心中戀愛的花朵尚未萌芽就枯萎了。


暗戀女孩有了回音
遲至今年5月初,在臉書上找到了她,向她自我介紹後,被她加入了朋友名單。當時我非常開心,一股腦兒跟她說了自己的近況、興趣、工作等等瑣事,並表示自己衷心期盼能與她成為好朋友。後來獲知她在某大學服務,與我工作的場所僅一路之隔,讓年近而立之年的自己突然有種「機會來了」的想法。為了不讓機會流失,我每天寫3封信跟她問候,晚上則在臉書留言,並用手機傳訊息給她,為免造成她的困擾,也多次告訴她,如有任何不便,只要簡單告訴我後,便不再叨擾。只是不知何故,數個禮拜過去了,杳無音訊,令人沮喪萬分。後來無意間看到她也玩臉書上的動物樂園遊戲,為了增加她寵物的生產量,我便去逗弄她的寵物,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終於她回信了,卻淡淡地告知不認識我,希望我別再留訊息了,也把我列為黑名單。頓時,心裡真的感覺有點酸、有點痛!只好強作鎮定,回信告訴她一定要幸福快樂。
無緣成為朋友,雖然很失望,但如果這是她和我最好的距離,我願意永遠地遠離她,或許心中仍有依戀,但願時間沖淡一切,解開心中枷鎖,讓心情再度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