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情人一起吃飯,美味好菜一道道送上,當魚上桌時,觀察情人會從哪邊開始吃起?

A、魚眼睛 B、魚頭

C、魚身 D、魚尾巴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他是個夢想家,腦袋裏充滿不切實際的夢想,雖然他會大方承諾可以讓你依靠,事實上卻是你在擔任他的後盾,要無條件支持他,被迫成為他夢想的無償啦啦隊長,當他遇到現實中的挫折時會怨天尤人,還要你耐心安慰他,根本是他在依靠你啦!

■選擇B的人

他是個做事很有計劃的人,不會好高騖遠,雖然他也有夢想,卻是築夢踏實。他這種腳踏實地的生活態度,即使不能夠讓你未來住豪宅搭名車,至少也能讓你不必為家中柴米油鹽的錢事煩惱,是能夠放心依靠的對象,能夠成為他的另一半是你修來的福氣喔!。

■選擇C的人

他的個性不按牌理出牌,心思和夢想隨時都在改變,連他自己也控制不了。你需要依靠他的時候,當他有餘力時會替你奉獻心力,令你很有幸福感,但是遇到他自顧不暇時,他會先求自保顧不了你,因此你只能孤軍奮戰,他連心靈支援也給不了你,所以奉勸你自立自強,還是依靠自己比較牢靠囉!

■選擇D的人

他是一個體貼型的情人,會以同理心和理性態度,站在你的立場為你分析利弊,因此在心理上,你可以放心依賴他。只不過他是個生活白痴,在日常生活中,會出現脫線行為,連簡單的事情都會搞不清楚狀況,這方面需要你多多照顧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