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情是四川牛肉麵!男人的陽剛,就像麻辣佐料,缺了就不夠味!這是我聽完曉敏的愛情故事後,幫她做的總結。她聽了開懷大笑,只不過笑中有淚!


曉敏剛剛跟男友分手。她承認:男友完全沒有做錯什麼。他溫文儒雅、多情有禮。甚至,十分順服。相處久了。曉敏會嫌他:「沒有個性!」有時候,她甚至罵他:「像個男人好嗎?」其實,他並不娘!只是他常常表現得太過客氣,讓她不得不為了表現相對的修養而憋氣。忍不住的時候,她就會爆發一次。


女友求去也不爭取
最近一次她受邀參加聚會時,有個看起來很陽剛的男人有意思對她展開追求。她不願意做個會劈腿的女人,於是考慮跟男友提出分手。想了好幾天,才鼓起勇氣開口。沒想到,他連掙扎一下都沒有,就尊重她的決定,願意退出了。
儘管,當時她並沒有非分不可的決心,可是男友連異議都沒有提出,好像也就只能這樣了。本來還滿懷虧欠的她,居然因此而鬆了一口氣。事後,她有點疑惑:難道,太溫和的男人,比較沒有魅力嗎?
實情果真如此!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心高氣傲型的男人,比較容易擄獲女人芳心。另一份摘錄自《男人與陽剛心理學》期刊的研究指出,謙虛是美德。但是,男人表現謙虛的態度,會顯得不夠自信、沒有雄心、較為軟弱,反而不受青睞。.
男人若不夠陽剛,女人品嘗愛情那碗牛肉麵的時候,是否就真的像缺了麻辣的佐料,就不夠味呢?這就要看女人的抉擇了!年輕的正妹,或許真的喜歡嗆辣的刺激感覺;年紀比較成熟後,就會知道養生的重要性。清燉的湯頭,或許更值得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