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隊投、打怪物配成一對剛剛好!就在09選秀狀元史崔斯柏格今日大聯盟初登板前,擁有第1選秀權的國民隊,一如眾所推測的在昨天2010大聯盟選秀挑中17歲的南內華達學院強打捕手哈波(Bryce Harper)。

     當上選秀狀元後,哈波口氣更屌了:「打從我7歲開始,這就是我想要的!」國民總經理李佐則是喜孜孜的大談特談:「考慮讓他當外野手,讓他更能展現打擊天賦。」

     哈波的打擊成績不是用「恐怖」所能形容,他在08年38場高中賽事的打擊率為0.599、11支全壘打與67分打點;09年上升到0.626打擊率、14轟、55分打點。來到內華達學院改用木棒一樣驍勇,打擊率0.443、31支全壘打及98分打點。

     不過國民隊還無法完全鬆口氣,因為哈波的經紀人正是有「吸血經紀人」稱號的波拉斯,他們勢必得搬出天價來爭取哈波加盟。依規國民隊得在8月16日之前談成合約。

     另外,能飆出時速破100哩的國民隊天才小史,於台北時間今日上午7點先發對戰海盜隊的大聯盟處女秀,將是大聯盟的超級大代誌。屆臨生涯重要里程碑之前,小史等不及了:「我可以預期,這一天絕對會有非常奇特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