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周三、周五和周六傍晚,基隆港務局2樓大廳即湧現人潮,「麗星郵輪」報到櫃檯前出現大排長龍景象,三三兩兩的年輕人、夫妻戀侶、親子和銀髮族旅客們,打扮亮麗休閒,準備風光登船,享受海上逍遙假期。

戀人及好友 相邀來出海

麗星郵輪天秤星號(SuperStar Libra)早在今年5月初便返回台灣基隆港,接著持續展開一系列精采的海上旅程,除了「3天2夜石垣島假期」,還有「4天3夜沖繩雙嬉假期、沖繩那霸假期」、「3天2夜澎湖假期」等不同選擇。天秤星號訴求的價位平實、包吃包住包看表演的「一票到底」全包式玩法,最適合喜歡美食、親近大海、體驗活動的海上玩家,不僅是標準的懶人玩法,又符合放鬆、悠閒、從容的度假守則。

經歷過2008年金融風暴後,麗星郵輪天秤星號2009年在台灣創下9萬人次的搭乘紀錄,今年再接再厲推出多種航程選擇,並搭配全新娛樂表演、豐富異國美食及自費岸上觀光行程,以滿足不同旅客的需求。

為了提供國際化的服務品質,目前除了瑞典籍的船長和芬蘭籍的副船長、德國籍的行政總廚、馬來西亞籍的飯店經理,其他還有來自俄羅斯、法國、美國的表演人員,以及中國籍、馬來西亞的工作人員約600多人,若天秤星號滿船可搭載1,400多名旅客,屆時客人與服務人員比例約在1:2到1:3之間,可以獲得周到的服務,同時體驗如置身在地球村一般的濃濃人情味。

另類兒童夏令營 小小航海家

在船上不時可聽到孩子們的笑聲,甜蜜歡樂洋溢奔放活力。每年暑假都爆滿的「小小航海家海上夏令營」,是天秤星號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只要參加6月27日到8月29日出發的航程,6~12歲的郵輪小客人皆可免費報名。

屆時,來自各台灣大專院校的優秀康服人才,將隨船發揮各種才能,為孩子量身設計不同體驗活動,如小小廚師、海洋Do Re Mi、小手動一動以及天秤星號導覽解說行程,陪伴孩子度過難忘的海上假期。為了維持品質,每個船班限額80人,且必須在航行當天,在基隆碼頭櫃檯現場報名,想替孩子報名的家庭務必提早報到。

船上時間不夠用 表演及活動多

第一次搭郵輪的客人都曾擔心船上會不會很無聊?如何排遣海上時光?但是最後都發現「時間永遠不夠用」。以3天2夜的石垣島假期為例,登船首晚就能欣賞到「Terry Parade 滑稽喜劇表演秀」主角Terry,曾在法國巴黎紅磨坊演出長達13年,是國際級的喜劇演員兼世界雜耍高手,他的風趣演出,完全展現跨越語言障礙。

第二天晚上則有融合白俄羅斯的專業國標舞蹈員、中國雜技演員和麗星舞蹈員共同演出的大型精彩「舞動全城」表演秀,其中,美麗高挑的俄羅斯國標舞者展現的恰恰、探戈、森巴舞步,深受眾人讚嘆、演出時掌聲不斷,連帶讓第三天舉行的國標舞教學活動大爆滿。深夜登場的「愛唇之夜」,專為成年旅客設計,經典的拉斯維加斯式上空歌舞表演,透過專業舞者演繹由國際資深藝術家編創的吸血鬼愛情故事。

進入7、8月暑期旺季後,天秤星號特別請來國際魔術師Charles Bach,現場表演游泳池水中掙脫術,麗星郵輪市場行銷部主任薛靜茹表示:「魔術表演的精采程度,絕對讓旅客不虛此行!」再加上其他時段的游泳池畔員工歌舞表演、鋼琴師與3人樂團表演、賓果遊戲等等,只能嘆時間真的不夠用。

無國界料理吃到飽一天多達6餐

愉快海上之旅,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有「一天吃6餐,美食吃到飽」盛況。說起來很誇張,但是,「四季餐廳」的法國料理、「海華宮」的現做中式佳餚、「大班餐廳」的BBQ自助饗宴,輪番供應一天多達6餐的免費美食,從早餐、早茶、午餐、午茶、晚餐、宵夜,不間斷替客人補充能量,另外還有付費餐廳「藍湖咖啡座」、「池畔酒吧」提供24小時餐點服務,全程不必擔心餓肚子。

儘管比照國際遊輪的飲料酒類自費方式,但是許多天秤星號的客人,直接西瓜吃到飽、烤肉吃到飽、沙拉吃到飽、地瓜粥喝到飽,每到用餐時間各大餐廳人聲鼎沸、相當熱鬧,隔天晚餐後的甲板巧克力派對,還有數10種的巧克力甜品、蛋糕無限品嘗,簡直是孩子的樂園,還得時時提醒自己用餐別過量,以免歡樂的海上之旅,意外變成增肥之旅。

石垣島岸上觀光 洋溢南國情趣

今年的天秤星號新增很多自費的岸上觀光景點,且隨著航程而有不同選擇。例如4天3夜沖繩那霸假期首次推出「摔角表演秀」,以當地民謠「島歌」為背景,加上搞笑選手,成為趣味性十足的表演;參加3天2夜石垣島假期,則可報名「宮良川」的獨木舟遊覽紅樹林和觀賞野鳥之旅、星沙之島「竹富島」觀光行程、「龍宮城鐘乳石洞」自然生態之旅、或是前往「御神崎」欣賞澎湃的海岸線與斷崖奇岩、峭壁燈塔,品嘗當地知名的石垣牛,感受沖繩南國的浪漫野趣。各種自費行程價格:大人從新台幣1,100元~2,400元不等,小孩從750元~1,350元不等,2歲以下免費,行程6.5小時~7.5小時。

旅遊資訊

◆麗星郵輪網址:www.starcruises.com.tw。

◆購買產品可洽麗星郵輪代理旅行社:新進www.sunshinetour.com.tw、大登www.martin.com.tw、上順www.fantasy-tour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