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可以愛愛、口愛、後庭愛、3P……,但就是不願意與對方一起泡澡。


因為,「愛愛是跟『那一根』做,而泡澡,卻是跟對方全身發生關係……」,有人習慣先洗澡才泡澡,有的人則不先將身體洗乾淨,全身髒兮兮便跳進浴缸,甚至在浴缸裡刷背搓腳皮,對方看了差點吐出來,根本不想泡。最可怕的是,有些女人願意屏息忍耐泡澡,眼看水快涼了,還想:「差不多可以起身了,髒死了!」沒想到男人居然伸手,又去開熱水,想再泡一次……
男女對於泡澡的顧忌也不太相同,很多女人喜歡高溫熱水,希望邊泡澡邊燃燒脂肪;但男人卻怕蛋蛋與小鳥都被燙暈,對於熱水敬謝不敏;男人就算身材再不好,也喜歡泡澡開燈,女人則配備齊全,例如腳趾頭要擦指甲油,妝不可以花掉;乳頭也得抹上「防水乳暈霜」,才敢下水。


中空T恤別有用心
有的女人很假仙,說不好意思一起泡,半推半就後,上面只穿一件寬鬆T恤,但下面竟然什麼都沒穿!讓男人坐在對面看到漂來漂去的陰毛,跟浸濕T恤裡半透明的乳暈,整隻神木都快衝出水面了!很多女生曾經陰部發炎,很擔心泡澡再次感染,但拗不過請求,只好去買一大罐酒精,把Hotel的浴缸洗好幾遍,搞得房間瀰漫酒精味,與停屍間無異,男人真不知道泡完是不是該玩「姦屍情緣」角色扮演呢?
很多女人喜歡泡澡前加入入浴劑,但有些人卻不喜歡,「白白的熱水裡,誰知道藏了什麼鬼東西?」說不定,水流光了,赫然發現有隻襪子在裡面哩!好笑的是,有些女人會泡花瓣浴,男人泡完起身,屁屁的縫隙夾了一朵玫瑰花瓣,讓女人看了差點衝去拿相機拍照下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