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這種說法嗎?看起來花枝招展大膽奔放的女人,反而會是忠誠的愛侶,而標榜三從四德保守衛道的女人,卻很容易誤入外遇的歧途。也許是人們對她們的期望有所不同吧?因此在反差之下,才會有此印象。不過我倒是有些朋友,蠻符合以上傳統。


例如牌友小美,她長得還真是美,身材好臉蛋小,離過一次婚後,和現任男友已穩定交往逾10年。這麼如花似玉又通曉世事的熟女,自然會有許多追求者,但是她和男友之間相互信任,而且仍然親密有如戀人。


嬌笑像叫床男人愛
第一次和她打牌,印象真是深刻!她那撒嬌的語調,和近乎調情的談話方式,常令同桌男士大呼受不了,卻又笑不攏嘴,明明就是開心得很!每當胡到牌,或是自己拿到超級好牌,她那雀躍興奮的嬌笑尖叫聲,簡直就令人聯想到叫床聲!奇怪的是在場女士們並不討厭她,反而覺得很有趣,只要有她在,打起牌來就毫無肅殺氣氛,而且男士通常都慘輸呢!結果男士輸得快樂,也等於歷經了幾小時的紓壓活動,享受家裡得不到的「女性體驗」,而女人呢?可以偷學她的說話方式,回家也很管用呢!
小美自己也挺享受男人對她的讚嘆,和女人對她帶些妒意和好奇的有趣友誼。由於在外時,她毫不壓抑情慾,在談笑風生之中,滿足了異性緣的接觸,讓她隨時擁有飽漲的荷爾蒙刺激。如此一來,她反而失去對外遇的渴望,當然她那感情深厚的男友並未見到她「浪蕩」的一面,這也使得她回家後,和男友仍保持著鮮活的互動。
因此奉勸各位,只要伴侶很懂得分寸,就別太限制他接觸異性的自由吧!讓他開一扇窗來呼吸,總好過直接開門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