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瑩的公公今年99,耳聰目明行走自如,常年一個人獨居。平時就請了一個歐巴桑幫忙煮飯和打掃,淑瑩和老公每個周末都會固定回去陪老人家吃飯。那天淑瑩發現公公的肚臍下有一個破洞,血水冒個不停,立刻送到醫院急救。


醫生判斷是蜂窩性組織炎,已經潰爛必須住院。公公一聽站起來往外走說:「我沒事,我要回家。」淑瑩和老公攔不過,連醫生護士也加入勸說,公公色瞇瞇的看著護士美眉,忽然就不吵不鬧乖乖就範。


摸媳還邀一起睡
住院的第一晚,淑瑩心疼老公工作辛苦,單獨留下來照顧公公。第二天,淑瑩臉色蒼白的找來24小時的特別看護。第三天特別看護跟淑瑩說不幹了,淑瑩就再請一個。第四天,這個特別看護也不幹了。一直到第五天,第六天,連續換看護。淑瑩終於跟老公攤牌說:「你自己照顧你家的老不休吧。」
淑瑩這才說出大家都做不下去的真相。淑瑩說:「你爸一直偷偷拔掉點滴,我過去安撫他,他就用力抓我的胸部,叫我跟他一起睡。我問他說,你知道我是誰嗎?他還腦筋清楚的說:『妳是我的媳婦淑瑩,我跟妳開玩笑的啦。都是自己人嘛。』所以我才去請看護。看護們都說公公騷擾她們,他對看護吹噓說,他70多歲老婆過世後,有許多的女人追求他,他現在雖然比較老一點,性能力還可以。然後就會偷襲看護的胸部和臀部。」
後來醫院介紹一個不會抱怨也願意繼續看護老不休的看護蝴蝶,來自精神病院的看護蝴蝶說:「這個老頭變不出什麼把戲的,他比我以前照顧的重度精神病患好照顧多了。還用不到電擊棒什麼的。我是完全變態的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