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男女上床後,女人最怕男人拿此事來說嘴,如今,男人怕女人拿此事到處炫耀。
一位吳姓女藝人浮沉星海多年,沒法獲媒體關愛的眼神,老愛拿她跟如今紅透半邊天的周姓男藝人的情史炫耀。眼見再說下去沒人聽,乾脆爆更大的,說初夜獻給對方。還說男的要友人帶話給她,要她封口,所幸男方聰明,始終不回應。


天王倒楣了20年
,老愛拿香港一位劉姓天王作文章,只因對方還未大紅大紫前,兩人曾有過一段情,甚至論及婚嫁,算這位劉天王倒楣,這話題被炒20年。她樂此不疲,卻不知在別人眼中,可悲之至。
其中最惡劣的莫過一位范姓男藝人,當年乍紅,不肯認帳,如今演藝路不順,卻拿對方跟自己睡覺時不是處女來炒作,招來一片罵聲,他卻不反省,難道他當年睡覺時是處男?
有人諷刺說:藝人即異人,異於常人者。這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藝人亦常人,只是他們常在舞台上,一旦涉及男女情事,自然成了報章媒體的八卦材料。
有位朋友問我:名人(有錢人)為何只跟名人(有錢人)交往,我告訴她,因為大家都是名利場中人,懂得道上規矩,孔子說過:「無友不如己。」對方若跟自己名氣、財氣不相當,交往之時又別具用心,一心想攀龍附鳳,難保不被對方消費。
藝人混了多年不紅,除了時運不濟外,不懂得廣結善緣,不肯在演藝、歌藝上下工夫,乍紅便眼高於頂,耍大牌,演藝之路如何走下去?最下作的便是拿床笫之事來爆料,連做人最起碼的厚道也無,誰還敢跟他們交往?正是所謂「損人不利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