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是人定的,也要靠人來遵守。

年輕的時候,很容易把任何約定都當作真的,所以大家都說學生時代談的戀愛最夢幻、最可愛。幾乎所有的人都曾經相信過永恆,都做過時間會停住的這個美夢。

然而,過了什麼都相信的年齡,或者說被騙了幾次、對人性開始打問號之後,大家就開始習慣保留這件事。掏心掏肺的機會跟心情減少了,受傷的機會變少了,但真心快樂的時候好像也相對減少了一些。在什麼都要想清楚再做的情況下,衝勁少了些、熱情也少了點。有人說這是因為長大了以後,受傷復原得比較慢,所以有時候寧願選擇錯過,也不想選錯,這理論聽起來好像有那麼一點點道理。

只需要一句「我們約好了」的浪漫,實在是難得的。無論是朋友、情人或是任何人之間,如果有機會碰到了,請一定要好好珍惜、別輕易的讓它溜走了。因為下次再見,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可以真心付出的時候就好好的給,才有機會得到真正的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