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上市櫃公司完成第一季財報公佈之後,證交所昨(3)日發佈首季季報及去年年報形式審閱結果,華映(2475)、鴻友(2361)因每股淨值跌至5元以下,本月5日起,改列全額交割。另外,先前是全額交割股的威盛(2388)、力特(3051)因每股淨值回升至5元以上,淨值也超過3億元,將恢復正常交易。

     至於店頭市場,櫃買中心指出,共計包括青雲(5386)、圓方(原普揚)(5395)、上揚(6222)及元隆(6287)等4家恢復一般交易;新揚科(3144)、久正(6167)、冠華(8077)則被打入全額交割,新制施行日由5月5日起算,不過元隆由於辦理減資停止過戶買賣,延至5月14日起實施。

     證交所3日發佈最新一期財報的形式審閱結果,其中恢復正常交易方法的個股方面,因威盛及力特帳上淨值逾3億元、且每股淨值也回升至5元以上,將恢復正常交易。華映、鴻友因每股淨值跌破5元,5日起變更交易方式,改列全額交割。

     永兆(2429)及大眾控(3701)因最近一期財報顯示每股淨值回升至3元以上,且無其他同款情事,將自5日起取消分盤集合競價的交易方式。而優美因淨值為負數,將終止上市。

     上櫃公司正華、茂德、弘捷、翔昇及宇加等,因第一季每股淨值低於3元,除繼續預收券外,另新增分盤交易方式,智基雖然今年首季每股淨值已達3元以上,但由於未及5元,再加上會計師出具繼續經營假設存有重大疑慮之查核及核閱報告,所以雖取消分盤交易的處置,但仍延續既有的預收款券處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