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另一半在外偷吃,回到家後,還會跟他愛愛嗎?
女人年輕的時候,發現男友劈腿,回來絕對半根毛都不讓對方碰;就算事過境遷,也得療傷許久,才肯再度接受那根屌。


劈腿男友回來求歡,女人多半會怒火攻心地嗆:「去找外面那個女人搞啊!」讓男人差點回說:「廢話,當然已經搞過了。」哪還需要您大方恩準?最討厭的是,之後男人竟光明正大帶著一身賓館的肥皂味回來,連內褲也常常換新款式,當女人正要抓狂時,男人便理直氣壯說:「妳不是叫我出去搞!」完全沒有掩飾「偷吃」,甚至還毫無羞恥心,一手摸進女人裙底,完全吃定她。


記得戴套免得染病
世道如此不彰,現代很多女人遇到同樣狀況,心態就開放很多。只有一個大前提:回來愛愛得戴套,免得插來插去徒染病!有些女人會覺得:這樣並不是隱忍,而是自己早到了「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的年紀了,有一個免費又現成的男人擺在眼前,而且此人還是「出去」被人家訓練過的,千金難買真高潮,實在是「不搞白不搞」。
劈腿的男人該死的原因,除了不忠誠,還誤了女人的青春。但其實,能做愛的女人才能永保美豔;女人何必跟自己身體過不去呢?既然榨乾不了男人的「金」,就要榨乾他的「精」!反正,許多男人很快就不行了,尤其同時玩好幾個,數月後早就敗屌,到時候再跟他說掰掰,還來得及。
如果,趁男人還能勃起時,邊愛愛邊挑撥離間說:「記得多準備一些錢給外面的喔!」畢竟仙人跳的和解費大約10萬元起跳呢!或是說:「養情婦沒關係,替情婦養小白臉就瞎囉!」男人聽到這樣,不知道還硬得起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