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6年前,我從對岸嫁來花蓮,丈夫是大我7歲的原住民,他雖然打零工維生,但工作不少,生活沒太大隱憂。雖然人生地不熟,但花蓮的人很熱情,看我年紀輕輕,大多數的人都很照顧我,很快的我便和大家打成一片。


因為有愛期待偷情
我和現任的同居人也是在花蓮認識的,他是我先生的堂弟,花蓮雖然沒有大城市繁華,但逢年過節、豐年祭總是大夥人在一起吃喝玩樂或跳舞。很快的我發現和他特別有話聊,我們常一起唱歌,跳舞也總是跳在一塊很有默契。有一次大夥一起烤肉,趁沒人注意時,他對我說了一些身材很好的話挑逗我,從那天起我就很清楚地知道我喜歡眼前的這個人,也想和他發生關係。
一次先生和親友到台北工作一星期,我和他發生了第一次偷情,因為有愛和渴望的感覺,所以和他的性愛我感到非常快樂和滿足,那種被他佔有的感覺令我期待下一次、下下一次……。
先生有時工作天數一久,最久有3星期沒看到人,一放假較常和友人去抓魚打獵;不能說對先生沒感覺了,但夫妻感情像遠距戀愛容易淡化。其實我和先生有2個小孩,但小孩上國中後就都送去外地念書和外地的親友住。


房事激烈像懲罰我
先生漸漸懷疑我和他堂弟的事,但他只和我大吵過一次,那一次他摔壞了很多家裡的東西,村裡沒人知道他為何大發脾氣,但我相信他堂弟猜到了,所以他失蹤了3個星期,出去工作都不接我電話。第4個星期後又回來求和,我們又在一起了。
我丈夫個性沒有主見似乎不知道怎麼處理,也或許他一直很喜歡這個堂弟,也不在乎和他共用一個女人了,又或者我先生在外面也會去偷情,我想過很多可能,為什麼他最後沒揭開這個醜聞,總之漸漸的他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只是,丈夫在確認我和他堂弟的關係之後,他床上的表現越來越激烈,越來越喜歡在性方面嘗試各種姿勢,似乎在討好我又好像在懲罰我,次次的性愛都讓我覺得快要窒息,但又得到不少歡愉,這樣的關係其實我並不討厭。
不久我確定我懷了丈夫堂弟的孩子,我要他帶我離開花蓮,把孩子生下生活在一起,因為有這個孩子我和他的關係才能成為永遠,畢竟我真正愛的人是他。
可是生下小孩後,我才想到報戶口的問題,因為和先生還沒離婚,這問題一拖再拖,一爭再爭,拖到孩子7、8歲要念書了,我沒辦法只好回花蓮借戶口名簿,然而老公的家人死活不讓小孩報戶口,罵我不堪入耳的話,這些我都接受,但孩子是無辜的。


子女助偷戶口名簿
先生的家人氣到硬是要我拿出50萬元才願意讓步,我想先生一定也有怨恨,但他的家人比他更怨恨我,覺得我和他堂弟欺負他,相對下他的聲音就小了,我們沒有交談很久了。最後我偷走了戶口名簿和印章為孩子報了戶口。
其實偷戶口名簿是大兒子、大女兒幫忙的,他們也大了,懂父母的事,兩個孩子心裡對我愛恨都有,但他們知道我要為弟弟報戶口念書,他們為了弟弟竟幫了我,讓我非常感動。對於愛情的際遇,我只能怨自已的命,但我最難過的事,是所有最難堪的情況,最後都是由孩子去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