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新聞報導有個宅男愛上了線上遊戲裡的虛擬人物,竟然異想天開的想要跟這虛擬的女人結婚,聽者無不嘩然,覺得簡直是離譜之至!但這也不是單一個案,之前也曾聽聞有男人竟然跟自己的寵物狗結婚!怎麼了?這些男人是怎麼了?為什麼沒膽跟真女人結婚?

拚不贏真實女人 轉愛虛擬女人

男人怎麼會愈來愈弱?外表強悍的男人真的就是外強內乾嗎?沒錯,就是如此!這些現象得歸功於在家有個對兒子疼愛有加的媽媽,在外有個死也不想輸給男人的職場女強人。現在的女強人一個比一個狠,做起事來比男人俐落,喝起酒來比男人乾脆,連富比士白手起家的富豪有一半都是女人,愛面子的男人哪受得了?受到打擊之餘,你覺得男人會奮發圖強?錯啦!沒面子就像全身被脫個精光,也只有狼狽的躲回自己的房間,上網沉迷網路遊戲,忙著駕馭虛擬世界的女人。

男人越來越弱,女人還可以靠男人嗎?也只有自立自強,想辦法在這殘酷的世界裡求生存。以往只要安內的女人,現在連攘外也得自己來,展現了女人無比的韌性。已婚女性除了在職場上比男人還要拚,還會加班外,回到家還得煮飯、做家事、幫小孩洗澡、陪做功課;未婚女性雖沒小孩,但是下班了就衝到教室裡面,不是補自己的頭腦就是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男人呢?當然是下班就回家裡黏在沙發上,或者又一頭栽進電腦裡面尋求安慰,跟虛擬女人抱怨今天上班的時候又怎樣被女上司或女同事鄙視。

現實互動男卑女尊 不適應者沒人要

時代變了!女人變強了,男人變弱了,兩者之間的互動理所當然的變動了。過去的男尊女卑如果還要硬行的話,一定會被所有的女強人給打回票成為拒絕往來戶。現在的女性朋友外出約會,讓男人請客可是給你面子,而不是需要男人付錢。男人只要耍個沙豬主義的言行,女人馬上一個不爽就丟錢走人。現代女人可不需靠男人,沒被男人靠就不錯了。在女強人氣勢的打壓下,現在的真男人早已被女人列為瀕臨絕種的動物了。要男人有肩膀還不如自己來;要男人負責任還不如自己來:要男人做家事還不如自己來。男人簡直是雞肋骨,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唯一的功能到最後也只有床上功夫。Ps.如果挺得起來的話!

現實世界變狗熊 虛擬世界裝英雄

現在的男人要怎麼辦?能怎麼辦?真正的男人不是消失無蹤不然就是早被慧眼識英雄的女強人給搶走了。剩下的不是只懂得顧著自己面子怨天尤人,就是躲回家裡在虛擬世界裡裝英雄,不然就乾脆來個打不贏她們就加入她們,每天出門前也忙著梳妝打扮,還會看當天的氣色來個略搽胭脂,唇上抹些「豬油」,期待女人把自己當成姊妹而不是男人,免得壓力太大。

奉勸所有想要結婚的女性,別再對男人抱有任何的幻想,直接問對方是否有肩膀扛起婚後該扛起的責任還比較有效率。如果他連做點家事都會猶豫,乾脆放棄這個,直接找下一號吧!好男人已經不多,實際點吧,女人!花時間談戀愛只是讓自己老得更快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