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常常覺得,互動往來熱絡的人際關係裡,似乎有一隻看不見的手在其中攪和,讓你永遠無法順暢地面對人際關係。這隻惡作劇的手來自一直跟在你身邊的人際惡魔,想揪出這個搗蛋鬼,那麼就千萬不要錯過你的人際惡魔數字!

人際惡魔數字計算方式:

先把西元出生年的數字一個一個加起來,然後再加入你的日期數字,如果結果是雙位數,那麼再把雙位數字相加,直至加成個位數為止。EX:小凱出生於1987年,出生日期為12日。1+9+8+7=25→25+1+2=28→2+8=10→1+0=1,所以1號就是小凱的人際惡魔數字。

數字1:任性惡魔

惡魔數字1的你,遭遇到的麻煩是任性惡魔。簡而言之你是個十足任性的人,在人群中我行我素,其實不太想理會別人的想法,配合度也不高,仗著自己頗有獨當一面的能力,只對自己有興趣的東西用心,有時簡直跩得讓人看不下去。

數字2:雙面惡魔

惡魔數字2的你,糾纏不休的是雙面惡魔。可以說你在人們面前所擺出來的態度,和你真正的想法常常差了有好幾公里遠。常常讓人誤以為你柔軟服貼,甚至有點依賴,但結果你做出的決定與行為不時跌破大家眼鏡,全然地沒有道理。

數字3:表達障礙惡魔

惡魔數字3的你,溝通、思考與表達常常像是走入鬼打牆的迷宮,明明好像是很能言善道,卻其實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真正的感受。所以雖然總是看起來輕鬆,帶來許多歡樂,但認真想要說的事,卻怎麼也說不出口,實在是讓人洩氣。

數字4:撲克臉惡魔

惡魔數字4的你,在人前總是矜持得很,五官表情十分地公式化,甚至連反應都一以貫之,簡而言之也就是幾乎沒什麼反應。你可能是不想壞了自己端正有氣質的形象,但實在是也未免太ㄍ一ㄣ了吧,搞得和大家很有距離,很難親近耶!

數字5:緣分快閃惡魔

惡魔數字5的你,雖然希望廣結善緣,走到哪裡都吃得開,但偏偏被惡魔捉弄,雖然認識很多人,偏偏就沒有什麼朋友間熱絡互動的緣分。反而多的是君子之交淡如水,更糟一點還會覺得自己有點惹人嫌,弄得感覺很難交到合得來的朋友。

數字6:情慾惡魔

惡魔數字6的你,算是被情慾惡魔給纏上了,搞得你很容易在各種關係中想入非非,不時在考量互動時曖昧的氣氛有多少,眼神交接得有多頻繁。這會讓你對一般的人際互動變得漫不經心、興致缺缺,大把的心思都放在浪漫的緣份上了。

數字7:心機惡魔

惡魔數字7的你,在人際上看似單純無害,但其實被惡魔附身的你,心機十足哦!如何在人際上利用優勢與辦法達到自己的目的,其實是你不經意就會思考的問題。這種心機,偶一為之還讓人覺得頗為新鮮可愛,但久了難免被看破手腳。

數字8:逸樂惡魔

惡魔數字8的你,人際上被逸樂惡魔常相左右,導致你吃喝玩樂的酒肉朋友特別多,只是在這些海派又歡樂的氣氛之中,朋友們的互動時常很表面,真的要結交深得你心的好友,總覺得不知道從何找起,使得每在歡樂落幕時感受到寂寞。

數字9:狂魔

惡魔數字9的你,會不時遭遇到狂魔上身。所謂狂魔就是狂妄自大的惡魔,被狂魔影響,你在人際上總忍不住要發下狂語,有時太自得,會有些得意忘形。如果high過了頭,則會突然變得大牌了起來,對什麼都擺出不屑一顧的架勢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