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職場競爭及壓力,很多激勵課程或書籍,都鼓勵上班族「積極的思考很重要」。有著正向思考的人,似乎更能面對生活及工作中的挑戰。但是,你是否發現:奮發的精神、道理我都懂,但就是做不到。這是為什麼呢?

成功的秘訣 請另一個自己出馬

日本著名個人激勵專家石井裕之,在暢銷書《潛能力─讓另一個自己幫你心想事成》提到,每個人的內在都有「兩個自己」-「平常的自己(意識)」與「另一個自己(潛意識)」。當「兩個自己」產生矛盾時,連平常視為理所當然的事也可能辦不到。若說成功的人有什麼秘訣的話,那就是知道跟「另一個自己」好好相處的方法。因為潛意識就是潛藏在我們內心裡的意念與能量,若是適時的運用掌握,潛意識甚至還可能幫助我們實現心中潛在的夢想,達到心想事成的境界。

與潛意識有效溝通 激發內在潛能力

主管突然臨時指派困難的工作,在毫無經驗的狀況下,要讓問題迎刃而解是不可能的。因此設定目標,讓自己先做能做得到的事,這樣既可以逐步拓展進度範圍,也能夠提昇工作的完成率。但,有些人常常連跨出第一步都有困難,那就是「平常的自己」(意識)與「另一個自己」(潛意識)溝通有了問題,無法達成設定的目標。

這就像是,你對一個只會說日文的人講中文。你以為透過中文能夠完整傳達自己的想法。但是,對方根本聽不懂你的用意,只能靠他自己的揣摩意會。因為是瞎猜的,當然無法完全按照著你的想法進行。因此讓意識與潛意識具有共同的語言就相當重要。所以老是在嘴邊說些無法實現的事或是不想實現的事,這樣的語言將會逐漸失去力量。因為「平常的自己」(意識)與「另一個自己」(潛意識)是沒有共同語言的。

善用語言正面能量 告訴自己:我辦得到!

如果一開始就知道做不到或不想做,就不要把這件事掛在嘴上。把這點牢牢記在心底,你的語言會逐漸產生力量。在心中記住這個要則,漸漸地你就會達到「My word is law.」的地步,你的話將會很有分量,也可能在生活中逐漸實現。日本本田汽車創始人本田宗一郎還在經營小工廠時就曾誇下海口,要讓公司成為「世界級的本田」。不過,這也表示如果你說了負面的話,同樣地也會快速實現。語言有力量的人說「我辦得到!」或是「我沒有用!」都會實現。

成功的人是不會說出對自己不好的事,正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話具有力量。同樣要在職場上發達晉升,除了認真努力外,掌握潛能力讓自己事半功倍,達到心中的預期目標,自然能夠心想事成。

您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美商GDI的最佳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

 

DVD中文影音說明 :   http://www.stock168.ws/gdi168

DVD英文影音說明  :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簡單的事 重覆的做~ 重覆的事 快樂的做~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