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男人都很哈「豐胸、細腰、翹臀」的女人,於是小奶妹在床上也得動動腦筋,「聲東擊西」讓奶假性地變大。


例如玩角色扮演時,小奶妹就會選擇扮演工地工人,因為可以拿著吸馬桶的棒子下挖,低著身體邊晃奶,邊轟隆轟隆挖地基,在顫抖中營造乳波臀浪的視覺感!有些女人上床前喜歡來一段豔舞,然後小跑步奔向男人,任何動作皆孟浪誇張地上下搖擺,總之,目的就是要讓身體維持「持續在動」的狀態。
或是愛愛前跟男人泡澡時,一直用手把胸部「抬托」到水面上,試圖水漾奶波勾引男人……總之,女人為了上床,真是動了所有的「奶筋」!


貧奶遇小雞別忙了
還有的女人,辯稱保守,死也不肯脫有襯墊的魔術內衣,就怕罩杯由D變A;還有最常見的,就是女人小奶還硬要「乳交」,手掌只好來幫忙,拚命將胸部往內夾,很像在健身房練擴胸肌的姿勢;要是遇到小雞雞的男人,「奶就已經快夾不到鳥了,鳥還小成這樣……」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大家都累了。
最好笑的,是有個女人在愛愛前,裝神弄鬼地將兩顆乳房塗上厚厚的巧克力醬,使其隆起像兩座小山,情趣又美觀;男人欣喜地俯身想把小山舔完,卻發現巧克力實在多得不像話,「中途還得喝好幾次開水解膩!」最後,巧克力舔光光了,但是底下露出的竟然只是兩粒扁奶,哪來的堅挺小山啊?讓男人直呼:「騙肖,妳也塗太厚了吧!」
最討厭的是,當女人拿男人的手去搓揉自己的貧乳時,對方居然抽回手說:「啊,我就是對妳那兩粒沒感覺啦!」真讓女人想回嘴:「啊!你又以為我對你的『豆腐屌』多有感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