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A片女優接受按摩棒或跳蛋的刺激時叫得胡天胡地的樣子,不禁納悶:真的有那麼爽嗎?還是作戲成分居多?


我和女友是在大學迎新時認識的,那時候她和朋友安靜地在角落聊天,我一下子就被她的氣質吸引,當下便和朋友打賭要在一個禮拜內把到她!送消夜、寫信、簡訊問候,旁敲側擊探聽她的興趣……雖然最後我們在一起了,不過從我告白到她答應交往,卻花了半年的時間!因為女友說要「慎重考慮」,處女座的確難搞!從開口說服她卸下心防也順便卸下胸罩,又花了3個月的時間,等到她願意把人生的第一次獻給我,又是好幾個月以後了。


床上保守想變花樣
交往3年,女友保守的個性使性生活愈趨無趣,最有變化的一次就是用衣服綁手罷了。因此那天我在瀏覽情趣用品網站的時候,沒有多作考慮,就訂購了一個特價299元的無線跳蛋,反正女友就算不像女優表現得這麼銷魂好了,至少也應該會挺舒服的吧?而且下禮拜家人要去花蓮辦事,家裡只剩我一人,正是好機會。
我幻想著女友在接受跳蛋的開發身體課程後,會整個人變得淫蕩,那麼或許在女友的內褲裡塞跳蛋,牽著她逛街、吃飯、看煙火之類的夢想就有可能實現了。殊不知這個選擇差點讓我們的情趣變成噩夢!


雙眼蒙住偷渡跳蛋
當訂購的跳蛋宅配到府,從盒子外觀完全看不出來裡面裝的是什麼東西,令人滿意!不過從宅配人員手中接過盒子時,居然有一股震動!「呃……裡面一直有震動的聲音……」我不理會宅配人員的疑問,迅速簽收進屋。回房拆盒一看,真是怪了!明明全新沒拆封,裡面的跳蛋居然很有活力地一直震動!大概是在運送過程不小心撞到開關了吧?
幾天後家人出遠門,叫女友來我家做論文報告,當女友在用電腦時,我在旁邊毛手毛腳,沒多久就抱到床上去了。我怕直接拿跳蛋出來,女友會抗拒,於是先把女友雙眼蒙住,用手指調情,見她漸漸濕了,就順勢拿出預藏的跳蛋。
我研究過了,跳蛋一共有7種強度,先調到輕度的震動,慢慢塞進女友身體。女友先是驚叫了一聲,不過在我的愛撫下,她早已身體虛軟無力抗拒,而為了深觸G點,我將跳蛋放得更深。
眼看女友一邊嬌喘一邊扭腰,整個人媚到不行,出現只有在非常舒服的時候才會有的騷樣,這跳蛋的效果真不錯。但問題來了,當我想將震動中的跳蛋拿出來時,女友又濕又滑的私處一陣收縮,將跳蛋越吞越裡面,慘了!慘了!跳蛋卡在陰道裡面了!


女友驚嚇威脅分手
我右手不斷深入秘境搶救跳蛋,左手還一邊搓揉她的胸部,讓她以為我還在調情,但過了幾分鐘後,女友也感到不太對勁。
「快點拿出來啦!」女友一聽到跳蛋卡在陰道裡面,剛才的眼神迷濛,馬上變成火眼金睛!但是不管我用什麼角度,能活動的空間就只有那麼一點點,只能放兩根手指頭進去,哪有那麼容易摳出來,還怕把跳蛋越推越裡面。
前後折騰了半個小時,女友急得哭出來,還威脅我要是再不趕快把跳蛋拿出來,她就要跟我分手!最後我用指甲摳住跳蛋的按鈕,一點一點才把跳蛋挖出來。而花了299元買的跳蛋外加150元的運費代價就是:女友和我冷戰了好幾天。
這件事給了我一個教訓,那就是以後不要用無線跳蛋了。希望若再有機會的話,能換有線的跳蛋再征服女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