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任何事都有風險,不做反而最沒有風險。發現很多組織中總有一群這樣的人,抱著「不做不錯,多做多錯」的心態,於是拖累組織效率,由於沒有人願意擔責任,這種組織只能靜態地老去,直到被市場淘汰為止。

人生若是沒有冒險,保守的好處是什麼事也不會發生,但一生可能就一成不變地過去了。我有位朋友說得好,他最怕的就是十年、20年後再看看自己時,發現還在原地踏步,想要做的事,20年過了還是沒做。這樣的人生令人捏把冷汗。

創業雖然過程艱苦挫折,但是等到爬到山頂,相遇的人和看到的風景卻十分豐富,回想起來過去的努力辛苦是非常值得。倘若當我不敢冒險,可能永遠都還在為退休金打拚吧!

安逸足以使人軟弱。安逸的生活中最容易讓人喪失鬥志。

在一分世界調查報告中,發現有75%的人最後悔的事,就是年輕的時候沒有好好努力,以致於一事無成。

一個40歲的中年人被醫師告知患了絕症,最多再活三年,他為了使自己最後的生命更有意義,擬出「三年要做十件事」的計畫。其中包括寫一本書、學一門外語、搞一項發明、辨一個工廠、遊30座名山、看50個城市等等,而且立即付諸行動。

過了二年又八個月的時候,十項目標全都完成。當他再到醫院複診時,發現是醫師拿錯了病歷,自己根本未得絕症;這個誤診讓他因禍得福,也改變了他的人生,意外變成暢銷作家以及成功的實業家

冒險可能成功當然也可能失敗,但是不冒險就永遠沒有機會成功。

人生最大的風險就是不冒險,不改變的人生在原地踏步,讓時間在指縫中溜走,然後年老時只好加入那75%後悔者的一群。

冒險不見得是創業或是做自己能力之外的事,有時它只是個存在已久的夢想,或是想做卻一直沒做的事情。只要踏出一步,啟動了一個動作,就會有連鎖效應,我們的人生就截然不同。試著踏出一步吧!

 

您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美商GDI的最佳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

 

我準備好啦!   你呢?   你準備好了嗎?

DVD中文影音說明 :   http://www.stock168.ws/gdi168

DVD英文影音說明  :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GDI呆呆向錢衝官網: http://www.gdi-daidai.ws/

 

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簡單的事 重覆的做~ 重覆的事 快樂的做~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網路賺錢  在家創業  網路開店  用部落格賺錢 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致富  夢想   百萬年薪  找工作  幸運好工作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