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平常化妝時,以下哪個部分是你最在意的呢?男人則可以注意女友的化妝重點來測。

A、唇妝 B、眼影和刷睫毛

C、眉毛 D、腮紅 E、底妝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不喜歡和人發生爭執,所以總是沒意見,在愛情生活中,你也習慣委曲求全配合情人,缺少勇氣表現真正的自我。你其實很想說出你真正的意見,但是當情人詢問你意見時,你卻還是脫口說出「都可以」或「隨便」、「還好」這些話來回應。

■選擇B的人

你是容易心軟的人,尤其面對喜歡的人時,但因為過去不好的經驗,你認為兩性相處不能被吃定,所以在情人面前會武裝自己,裝成不被擺布的酷樣,但情人和你「盧」半天後,你又會心軟投降。

■選擇C的人

好強的你,在情場與職場絕不願意輕易服輸,若是真的輸了,你也要找機會再贏回來。凡事你都有意見,只想顯示自己的重要性,即使你很明白情人說的也有道理,但為了面子,你總是堅持己見,讓情人覺得你相當機車。

■選擇D的人

和朋友在一起,你意見很多,但一談起戀愛,你不說真正意見,還會刻意掩飾你的心意。你花很多力氣刻意討好情人,情人說什麼,即使你不認同也會附和,希望情人會因此覺得你們是很合的一對。朋友會覺得你在情人面前有夠假,其實你只是愛到沒了個性。

■選擇E的人

你的性格比較強勢,精力旺盛,意見非常多,在情場上也採取強勢作風,將自己當成女王,不重視情人的意見,沒有顧慮到情人的感受,讓情人有被壓迫感和不受尊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