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鬧歡樂的社團春酒,熱絡嘻笑的碰杯暢飲,我牽著女友和前輩賢拜、同期好友、新進團友輪番招呼敬酒,忽然間一串夾雜親切問候語詞的娃娃音,嬌滴滴在身邊出現,我不禁心頭一震,轉頭就看到那曾經熟悉的嬌小身軀、豔麗臉蛋、玲瓏曲線和誘人電眼,她親切走來挽起我手臂、酥胸更毫不避諱地貼了上來。一時氣氛凝結,我不知道該如何介紹她,她也沒料到我身邊有另一個她,呆在一旁張嘴不曉得該說啥?只見女友的臉色越來越暗、越來沉……

加入社團拓展人脈
認識娃娃音約是一年前,我們一同加入這個社團,努力參與各項活動,只要能打開自己的人脈,只要能贏得資深團友的欣賞,我們無不全力以赴。當然,我們不是什麼慈善家,社團也不是善心組織,大家都是抱持著聯誼交友的理想進來,卻朝拉攏生意的目標前行,把犧牲當市調,視奉獻為投資。
和她,就在一次又一次的犧牲奉獻中建立了深厚的情誼,彼此年齡相近、學歷相仿、專業相同、人脈相疊。背景的契合,使得我們的互動快速從社團延伸到工作,再由工作滲透到朋友圈。幾次私下邀約,兩人卸除了在社團中偽裝硬撐的氣質和優雅,我才發現她本性中豪放好玩的一面,尤其是幾杯下肚開始頭暈酒茫時,她會一屁股坐上我大腿,扯著嗓子喊乾杯,高聲狂笑划酒拳,更會坐在我身上扭動磨蹭,直到我受不了緊抱住她討饒,她才瞇著醉醺的媚眼嬌笑停止。

酒後上車不肯安分
玩多了遲早會出事!某次飲酒過後,扶著搖晃的她坐進了前座,俯身幫她繫上安全帶,沒想到她就是不肯安分就座,不是立刻鬆開安全帶,就是要我轉頭和她玩親親;我耐著性子再次俯身把安全帶扣上,她竟挺胸解鈕扣,盧我轉頭欣賞她露出雪白的乳溝,然後又撩起裙襬,要我撫摸她丁字褲包覆不住的滑嫩臀部,我雖然沒酒醉,卻也難以抗拒這送上門的點心。迅速關上門發動車,飆到位處附近的空曠停車場,停好車,放下座椅,爬過排檔桿,將我的體重和慾望全數壓往她身上,貪婪地吸吻、快速地除裝、飢渴地撫慰、猛烈地衝刺……或許是震輻過於明顯,震動過於長久,忽然間兩道強力光束照進車內,兩個巨大的戴帽人影站在車外,急切拍打緊閉的車窗,我倆驚嚇得緊急分離,顧不得整齊,拉了拉鍊繫上皮帶就開了車窗,兩張故作鎮靜的大臉盯著車內仔細打量,沒有平時臨檢的緊張,只是掛著曖昧的笑意:「沒事吧?早點回家!」

戀人未滿到此為止
那晚之後,我們的親密也就到此為止,沒有討論也沒有明講,反正就是兩人很有默契地不再相約出遊,也沒再私下聯絡,關係恢復到單純的社團夥伴,理由是啥?我也不知,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戀人未滿吧!
耳邊傳來娃娃音高談闊論的聲調,女友哈哈大笑的聲響,短短幾秒的恍神,她已讓女友卸下武裝和她並肩談笑,我不得不佩服這小妞的應變與機智。其實我的猶豫是多餘的,和娃娃音這段發生在和女友相戀前,不算劈腿也不算虧欠,只是兩個曾和我發生過關係的女人,在預期之外相見,總是會心虛、會緊張,尤其是娃娃音在我心中佔有不可抹滅的地位,因為這輩子唯一車震的經驗,就是給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