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兩性的互動錯綜複雜,都會地區的離婚率也偏高,顯見無論男女都有選錯人、娶(嫁)錯人的風險。殘陽深知,人在花前月下為情迷惑,難免做錯選擇,然而,話可以瞎說,面相卻騙不了人,現在殘陽就帶大家用面相學的方式,來了解人性,並透過面相去解讀一個人內心真正的訊息,相信這對擇偶將是一個客觀的參考。

命宮印堂 七情六慾匯聚處

面相粗分為12宮位,首先要介紹的是「命宮」。命宮的位置就在兩眉之間,一般人都叫它「印堂」。

千萬別小看印堂這個小地方,它可是「九陽氣聚之首」,先賢云:「頭為百骸之主。」九陽氣即9個頭面骨的意思,頭骨內包覆著的是腦組織,所以印堂又有「第三眼」之稱,它的作用宛如手機的基地台,舉凡個人日常中七情六慾都由此處聚集,進而發酵。比方說:如果有人最近壓力超大,多半眉頭深鎖;反之,如果有人中了樂透頭彩,必定眉開眼笑,因此印堂被稱為「人生際遇的氣象台」,恰到好處!

<原則1>寬度開闊圓滿無瑕 愛情EQ高一點

看印堂,首要看印堂的寬度。真正符合相理學標準的好印堂必須「開闊平正、豐潤圓滿」,男生以超過自己食指、中指、無名指合併後的寬度為原則,女生則以超過自己的食指、中指合併後的寬度,為最理想的印堂。

好印堂主個人思想豁達,情緒管理得宜;相反的,如果印堂過窄、低陷、有傷疤、雜毛過多或有惡紋惡痣來沖的話,皆主其人平時多疑多憂、過於神經質、情緒管理不佳等,則為印堂有瑕疵的人。因此毫無疑問地,印堂佳者在兩性關係的表現,IQ和EQ皆會優於印堂有瑕疵的人。

此外,女生印堂不宜過寬(超過本身3個手指),過寬者代表行事作為過於男性化,這種女性都屬男性荷爾蒙過剩之徵,故此殘陽要特別強調,天有分晝夜,物有分雌雄,人既稟於父精母血而成,自然有陰陽之別。戀愛與婚姻是陰陽、雌雄的相遇,因此男不男、女不女的人,擇偶之路當然會比平常人來得辛苦且漫長。

<原則2>紋理洩漏個性 愛情天機一目了然

除了寬度之外,還得參考印堂部位的紋理。一般人的印堂從40歲之後都會漸漸出現紋理,有些人甚至不到30歲,紋理就很明顯;不過,紋理若過早出現,則多半表示此人煩惱過盛。以下是殘陽平日觀相,常見的印堂紋理:

平行紋

此紋是印堂紋理中唯一的善紋,表示此人有自己的原則,有正向的思維,所以在情感關係中的應對自然也較為得宜。

懸針紋

通常有此紋之人雖然拚勁十足,不過心性偏執、個性急躁,因此對兩性關係,經常是有溝而沒有通。

八字紋

有此紋之人通常在面對情感時,器量十分狹小,而且過於敏感及善妒,因此若有好的對象,多半也會被自己嚇跑。

川字紋

一般有此紋之人,常常被許多外務弄得自己閒不下來,根本沒有精力去經營兩性關係。

現在,相信讀者對於命宮(印堂)的好壞,應有些了解了。符合好的相理標準的人,請繼續維持你那美善的能量;如果不幸偏向負面標準的人,也無需氣餒,只要學著多多放鬆自我,並且循序漸進將上述缺點一一改善,屆時,氣色自然也會愈來愈好,到那時候,兩性關係一定會有所進展,德不孤必有鄰,又何愁無良人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