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踏上紅毯前,你多少會對自己未來的婚禮有所憧憬,幻想婚禮的場面,請問你最喜歡的婚禮形式是以下哪種?

A、熱鬧辦桌婚禮

B、五星飯店婚禮

C、溫馨餐廳婚禮

D、浪漫露天婚禮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待人熱情,個性又海派,是人緣極佳的人。在婚姻裡,你是外交部長,會拉攏兩家人的關係,安排大家相聚聯絡感情,對外和鄰居建立交情,代表家庭熱心參與學校和鄉里的活動。

■選擇B的人

在婚姻中,你是行政院長,在哪裡買房子等大事由你來決定,小事則交給伴侶和家人執行,只是家中大多數的事情都是小事,所以你也樂得不用煩心,但也要當心哪天你這個行政院長會被架空。

■選擇C的人

在婚姻中,你的角色是財務部長,能幹的你個性沉穩踏實,一步一腳印,對於處理和分配金錢都很在行,家用支配和投資交給你全權管理就對了,你會當省則省,是家庭的錢財守護者。

■選擇D的人

你個性古靈精怪,擁有天馬行空的想像,思考模式屬於跳躍式,所以你很適合在婚姻中扮演製造生活情趣的角色,安排各種全家同樂的室內外休閒活動,隨時隨地在婚姻生活中,帶給另一半與小孩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