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我和女同事偷情被她老公抓姦,地點就在她家,如今餘悸猶存。原本彼此都單身,我不知她對我有好感,直到她兩度夜訪我的住處,告訴我她雖有男友,但是不滿意。但當時我已有女友,不敢劈腿。


兩年後她嫁了,過幾年我也娶了。有次她搭我的車出差,公事辦完,我試探提議去MTV,她竟沒有拒絕!影片播到一半,螢幕上男主角輕撫女主角的秀髮,我也跟著做,她不但沒有抗拒,還微笑摘下眼鏡。機不可失,我湊過去吻她,吻出了兩人的情慾。
第二次偷情時,我只想做愛,她卻告訴我:要放感情,和她戀愛。我答應了,這次她沒有絲毫矜持,一進門就脫個精光,與我共浴。她摸了我的小弟弟,讚它又粗又長,比她老公多了一個龜頭,而且還要我別戴套。


一進門就反鎖脫光
事後我輕聲問她:「沒戴套,沒關係嗎?」她邊拋媚眼邊俏皮的說:「你要當爸爸了!」我被她逗得樂不可支!她幽幽問我,婚前她造訪我,孤男寡女,為何我退卻?我無言以對。
很快的,她要我到她家去愛愛。一進門,她就反鎖─這招後來救了我。一上樓,我火速剝光自己;她走過來,先脫光下身,再解開襯衫、胸罩。前戲才開始,她就催我進去。她正在輕聲叫床,門鈴響了!是她老公!她要我內射,我照辦,緊接著拿衣褲躲到廁所;她匆匆穿衣下樓,連拿衛生紙擦都沒時間。老公上樓,她編個理由解釋我的造訪;我努力配合演戲。事後,她說老公不願報警,是因為怕查出真相,他不能承受。
其實算一算,我倆前後共愛了6次,包括在我家。後來我晉升,離開分公司,也和她分開卻永遠忘不了這個被抓姦的刺激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