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又飆人了,指著整組行銷人馬尖聲斥罵,嫌這十幾個腦袋想出來的點子成本高、效率差、費時久、創意少,被指責的沒人敢反駁,伶牙俐齒全不復見。


老董女兒空降特助
這位大小姐是老董的千金,剛留學歸來,擔任總經理特助,獲派督導、協調各部門,一個沒經驗的小女孩,要她督導誰?協調啥?但她是皇親,得罪不起,也好,反正有事她去扛,有難她去擋,做好功勞不在我,做壞檢討別找我。
只是再溫順的人也有脾氣,雖說大小姐罵完不會怎樣,小的們不爽一定有,忘了是哪位前輩私下開了個玩笑,說依照大小姐唯我獨尊的作風,協調事情簡直浪費,她應該去當氣功師父,因為三不五時就給人氣受,而且一定能把人氣到全身發功,抖到臉紅嘴歪。
對於這位大小姐,我始終敬而遠之,能躲就躲能閃則閃,雖然我不過是個小小咖的專員,以她的尊榮應該也不屑刮我,但還是得防著哪天被她掃到害主管吃到排頭,我也一定吃不了兜著走。


酒店接風豪乳拍臉
我的龜縮策略還滿奏效,幾個月下來平安無事,不過天有不測風雲,某個周末晚上和朋友狂歡作樂,竟然遇上了大小姐,更糗的是,我們是在號稱敢玩敢脫的制服酒店開趴玩美眉。
那晚和幾個大學同窗相約,替一位學成歸國的同學接風,平日大家靠著MSN互通有無,這位同學看我們用文字興奮地敘述著台灣的歡樂夜生活,要我們一定得帶他去長見識。沒想到,大小姐是他在留學時的同班兼同鄉,那天和同學吃完晚飯後,聽說續攤是去體驗酒店,硬是賴著不放人,當他們推開包廂時,剛好目睹最活色生香的一幕:全裸女子跨坐上空男人身上,晃動豪乳拍打男人的臉頰,而毫無遮掩的黑森林及人體密道,激烈磨蹭男人被拉開褲拉鍊後,被內褲包覆著的堅實隆起。
後來狀況可想而知!舞秀完燈一開,被她認出的我糗到爆,帶她前來的同學內疚到不行,另外幾個無辜的更是悶到最高點。
本以為我在這公司前途無亮黑到底,幾天後卻收到大小姐的簡訊,要求我帶她去酒店,因為那天沒玩到不甘心。接到這意外的「任務」,我是又怕又喜,但想想既然都被看過了,不差多一次吧!


母老虎竟脫衣熱吻
第一次帶女人去酒店,心裡忐忑多於歡樂,酒店妹似乎見怪不怪,照喝照脫照跳照玩,一小時不到包廂又是一個全裸的女子,一個上空的男人,還有一個邊看邊插花伺機加入親摟抱摸的女人。有了肢體上的接觸,我不再尷尬,大小姐也不再矜持,酒店妹不時在旁勸酒助興,大小姐的上衣掀起了、短裙褪下了,接受了我的熱吻撫摸,也享受了酒店妹的手撩舌舔。沒想到大小姐如此豪放,當晚三人玩得難分難捨,而我更在酒店妹的催促、大小姐的默許下,將這母老虎壓在身下,直到她無力地捶我喊停,才轉而在酒店妹的口中引爆亢奮。
後來透過關係私下聽說大小姐留洋時也很會玩,因此更放膽地與大小姐多次狂歡,和酒店妹玩著各種肉慾遊戲,只是回到辦公室,她仍然跋扈,我也依舊龜縮。聽說公司年後將進行人事縮編,眾人驚恐我卻坦然,倒不是吃定大小姐不敢炒我魷魚,而是覺得連人家的女兒都玩過了,即便遣散,也算撈夠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