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記憶裡,應酬後酒醉回家的爸爸,對媽媽求歡經常被拒,因為滿嘴酒味、動作又粗魯的男人,讓女人避之唯恐不及,怎會有性趣?

而在求歡被拒後,男人通常會翻臉,一方面像要不到糖吃的小孩任性胡鬧,另方面成年男性的尊嚴受損,感到自己被嫌棄。


女人比男人會記仇
在媽媽那個年代的女人,大多將性愛當成不得不執行的義務,只能逆來順受,或者逢迎討好。性愛會產生下一代,而孩子又可以保障女人在家族中的地位,久而久之,性愛就演化成女人爭權手段,用來綁住男人或換取利益。許多女人至今仍有此種心態,如此一來,性愛就不是美妙的享樂,而是待價而沽的交易。
當然大部分女人跟隨時代邁進,不再把性愛當成武器,也領略到性愛的自主與美好,但卻和男人一樣,也會遇上求歡被拒。女人臉皮比男人薄,而且我們擁有的是被動式的「受器」,能主動出擊的傢伙帶在男人身上,如果男人不願意,我們又能如何?所以女人求歡被拒會比男人更加老羞成怒,翻臉的時間不只拉長到第二天早上的擺臉色,可能會伺機反擊,等到下一次男人求歡時再拒絕他以示報復。
不論男人或女人,求歡被拒後翻臉,總是使自己的難堪更加一等。如果被拒,在第一時間立刻關心對方的狀況,是否生理不適?或是心理困擾?找到原因後,即使一時之間解除不了,至少也傳達了愛意,讓對方留下貼心記憶。如果對方只是性趣缺缺,這時就可以放下面子,要翻臉也是翻成一張笑意淫蕩的臉,使出誘惑本事,把它當成一項挑戰,試試能否讓眼前的另一半慾火上身。如果失敗了,大不了再精進武藝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